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免費駐點 班經典咖啡

從去年四月開始,伊蓮娜的免費駐點,從天母鳥咖啡,轉移陣地到了班經典咖啡.

如同之前說過的,免費駐點占卜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無論以後成為多了不起的人,都不會忘記初衷~就是要幫助需要的人們,還有推廣塔羅牌.






正常來說,伊蓮娜占卜一小時十字星牌陣,定價是一千元.甚至還有規定,占卜者必須要年滿 25歲,然後通常都要一兩個星期前預約,不低的收費跟龜毛的種種規定,在每月兩次的免費駐點占卜中,全都取消.
目的就是希望讓更多人接觸塔羅,也給大家一個地方可以聊聊心事.
不過當然有其他龜毛的規定,像是每人只能算一個問題,占卜只使用三張牌陣,也就是說你的問題沒辦法問太遠或太大,只能說是問特定某近期事件,然後解說約 15~20分鐘.


感謝大家對伊蓮娜的捧場,每次駐點占卜,幾乎都是預約已滿的狀態,有時候我會針對特定日期做占卜,像是情人節的桃花占卜,跨年期間的新年運勢等等,有不少常來占卜的客人,熟面孔越來越多,在班咖啡遇到時都還可以話家常.當然也有不少新面孔,也有從鳥咖啡來的客人,還有常來探班的塔羅班學生們,讓伊蓮娜的駐點一點也不寂寞.

在班咖啡的駐點快要一年的現在,我突然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找到一家好喜歡好喜歡喝的咖啡店,位置就在我家附近,無論颳風下雨都還是可以簡單到達,也有一群常來找我聊天,或傾訴的客人,學生們,班咖啡已經像是伊蓮娜的另一個小窩,我也希望你們也能有這種溫暖的感受.

班經典咖啡 免費駐點占卜時間:

每月第二及第四周的星期二,晚上 7~9 點
採預約制,預約電話:02-8789-6797




地圖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