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塔羅人格> 一呼百應魔法師


正面看鏡頭,透露出自信的臉龐,智力無限大的魔法師,從小就是一點就通的聰明孩子,長大成人的魔法師,一手指天,一手指地,代表上承天意就變出花團錦簇。

魔法師的桌上擺滿各式道具,這些道具就是塔羅牌的四大元素,擁有代表權杖的執行力、代表經濟無虞的五角星、代表心靈力量的聖杯、代表溝通能力的寶劍,魔法師ㄧ應俱全,什麼都不缺,只等待他一聲令下,所有事情都將展開。

陽剛味十足,魔法師是塔羅牌中陽性的象徵,魔法師擁有極高的行動力及領導力人的魅力,創業家及實業家都需要這樣的特質。

身為塔羅牌的第一張牌,魔法師代表一切行動的開始,任何情況拿到魔法師牌都是一張好牌,尤其在事業上,將會開展前途一片光明的輝煌大道。

不過,魔法師通常也都有一個顯而易見的缺點,很能夠開展及往前衝,很有人脈魅力的領導者,但卻在計畫細節當中常常無法落實- 魔鬼就在細節中阿!

所以魔法師將會需要不少夥伴的相助,雖然他可以一人成局,但也可能因此而破局,所以抽到魔法師牌,先拍拍手恭喜你,但是別忘了要注重執行細節,切勿好高騖遠好大喜功卻無法落實,倒立的魔法師,是什麼都變不出來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