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塔羅人格> 女祭司什麼都知道



一個面貌清秀的年輕女孩,穿著淡藍白色的祭司道袍,頭戴著黑暗中發著明亮光芒的素白冠冕,心口上掛著十字架的圖案,手上拿著一本書,一些字被遮住了。

左右黑白兩柱,分別寫著B/J,後面有一個向日葵的布幔,似乎遮住了一汪水池,細長的彎月則在她的腳邊。

相較於上一張魔法師的明黃色與自信模樣,女祭司牌似乎是安靜內斂多了。如果說魔法師代表陽剛之氣,女祭司牌就是女性陰柔之美了。在古時,女祭司扮演著研究者的角色,飽覽群書了解上帝與宗教的知識;相對於魔法師的無限智力,女祭司則代表了直覺與靈性;魔法師擁有自信與人脈,魅力的領導;女祭司就是疏離及獨處,深入自我探索。

女祭司牌時常被拿來與魔法師相比,就是因為這些特質的相反處。

許多人一生都在等待女祭司牌的降臨,因為那是一個探索自我的好時機,也同樣代表著悠長安靜獨處的時光。當然,如果你的問題是工作/愛情這些有關人際關係的問題,那麼女祭司的確帶給你的是獨處及深入自我,有些人不覺得女祭司是張好牌,但是它真真切切是一張十分珍貴的牌。

在看塔羅流年的時候,現世也少有人在成年之後,還能夠遇上這張牌,那是難得的自我探索大牌。女祭司人超級適合走靈性直覺路線,超級適合學塔羅牌,加以訓練有一天必成大師。


你是女祭司嗎? 或是這張牌讓你想起了她? 你知道塔羅人格是一出生就設定了,代表著你一生要面對學習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