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兩年前的天母萬聖節 - 伊蓮娜大表演! (再次圖爆多別說我沒警告你)

驚!
兩年前在天母的女巫聚會,可說是伊蓮娜塔羅班學生的大表演,我我我居然沒有寫文章記錄??
然後同學們也這麼 nice 並沒有追殺我?
可見得當時的同學對我真體貼可人,不像現在只要有幾天沒寫文章,就被關注.... >< (沒有我沒有埋怨的意思 @@)



2010/10/25 坐著公車要去參加記者會 - 
現代女巫已經不騎掃帚了!
2010/10/25 伊蓮娜跟皮經紀正在受訪中。
有看到皮經紀手上拿的是什麼
嗎? 是真正的 "豬頭" 喔!

"請用 15 秒鐘大約說一下當天的占卜"
"請問可否占卜五都選舉? 這樣我們就不用東奔西跑了!"
幾位記者大哥很有意思的這麼問。
其他受訪的商家 ~ 都超級用心打扮!
當時是天母發展協會主動找上我們,老實說我們真的受寵若驚!想想才開班半年不到,就領著還沒有很多的學生去辦這場大型占卜,最後結果也受到許多好評,只能說射手座的伊蓮娜天生運氣好,加上太陽牌的皮經紀,所以一路上雖然風波不少,但最後很順利的做完這個超大型的占卜聚會。
一開始是記者會。當天其實很瞎,也不知道會受訪,受訪後其實好像也沒有播出,我跟皮經紀兩人倒是先玩了鬼屋跟試吃了所有甜點及麵包,很多商家事先交換了當天的贈品及紀念品,讓我們有吃有拿有玩。
但回到家後,立刻趕工製作萬聖節需要的物件~這些都是:





總共八個問題,每個問題有三個解答,所以伊蓮娜寫了24張解牌!
圖為當天趕到的義氣女巫─Blue!


是的..... 如此一來我跌入回憶中..... 當時光寫這24張牌就耗近我許多的腦汁,還有海報文案等等,短時間寫了上萬字!一切又是非常的趕鴨子上架,難怪沒有時間寫文章 (還在找理由);活動總共兩天,我們卻準備了至少2個月!從發想占卜流程,提案數回合,撰寫這些解牌文案,到後火車站買服裝,給同學們的訓練課程..... 現在想到這些回憶其實很甜蜜 (咦?),但當時其實真的很辛苦。(或許就像每個台灣男人一樣,當兵時叫苦連天,當完兵後卻可以用一輩子談論那個時光...,起頭永遠都是 "想我當兵那時候喔....")
伊蓮娜也要說:想我們兩年前喔...... 有十幾位同學一起參與完成,兩天下來好幾萬人的流量,讓每位同學都燒聲,卻也非常過癮!


當時排隊人潮洶湧
永遠可以邊解牌邊比YEAH的這位女巫,今年生小孩啦!






ㄟ.... 對.... 這是我 ><
這兩天很過癮,因為人太多,所有我們演練過的全都亂了,天公也來攪局,第一天下雨搞得我們好狼狽,第二天天晴人潮爆多,搞到我們都燒聲....,但真的好愉快好過癮的萬聖節,也是我們很棒的共同回憶,老來可以告訴小孩說:你媽我以前可厲害又 fashion,萬聖節還擺攤扮女巫,有上萬人來喔,占卜超準!

第一天的大合照
第二天的暗摸摸大合照~ 

去年伊蓮娜忙碌啥也沒搞,萬聖節似乎在上課中度過,結果被一群同學們埋怨,說說說怎麼可以沒弄個什麼活動來玩玩?
於是,伊蓮娜準備了一個化裝舞會給各位,嫌我自己玩不夠,還找了台灣連續五屆咖啡冠軍一起來!當天晚上你可以裝扮成任何角色,發揮你的想像力吧~那天晚上,咖啡冠軍會讓大家喝到了不起的南瓜創意咖啡 (只有那三小時喝的到,其他時間你付錢也買不到!) 還有南瓜甜點,伊蓮娜也會拿出看家本領~幫你們算萬聖節塔羅牌啦!

南瓜創意咖啡~~
全台首次照片曝光! 只有萬聖節當晚三小時喝的到喔!!!
不只如此,當天還有抽獎活動,獎品有伊蓮娜三千元的占卜,萬聖節塔羅牌鐵盒版,塔羅小講座門票台北場次 (已經額滿只剩我手上這個座位!),還有咖啡冠軍 GaBee. 紀念杯/紀念 T-Shirt/還有周年慶 1976 演唱會門票!

有吃、有空前絕後的創意咖啡、有萬聖節塔羅占卜、有大獎
、有你紀念性的萬聖節裝扮~是不是應該馬上揪朋友來報名阿!一起創造你的萬聖節回憶吧~

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tw/2012/10/2012halloweengabe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