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塔羅小講座 圓滿結束後的感謝

每一場小講座,最後的結尾,我都是說類似的話:

每個戴眼鏡的人,都曾經在早上視線模糊的找眼鏡,也曾經鬧過笑話,就是眼鏡明明就夾在頭上或衣服上,伸手一摸就知道了,卻仍然找了半天。塔羅牌就是那個~告訴你眼鏡在哪裡的工具,它不會許你一個未來,只會像指南針或是地圖或是告訴你眼鏡在哪的傢伙一樣,告訴你~你擁有的東西在何處,那個東西你本來就有的,只是有時候你找不到而已,你誤以為你沒有,像是勇氣,像是信心,像是希望。
今天謝謝大家來聽塔羅小講座,謝謝大家~"
新竹場次
宜蘭場次

台北場次

小講座大約跟看一場電影一樣的時間,粗淺的了解塔羅牌22個人格,其豐富及過癮的程度,大約是要看一部甄嬛傳才能比擬,角色之多元,戲份之多重,來參加過的朋友就能體會。

一開始舉辦小講座的初衷,在這篇已經有寫過很完整的內容,但我沒寫的是,其中得到許多人的幫助,在此要一一由衷謝過~ 任何事情若沒有相挺的朋友協助,過程必然孤獨及辛苦,

瓜媽 -- 第一場小講座在瓜媽手做教室舉辦,一開始報名非常冷清,伊蓮娜一度以為會開不了班,由於報名人數與場地費根本沒法打平,瓜媽知道我創業維艱,也知道報名人數不是很看好,很貼心自動幫我打折,也幫忙寫文推廣在瓜媽手做教室的部落格,由於他們的部落格瀏覽量非常高,最後因此額滿來報名的幾位,就是從瓜媽的部落格來的,所以真的很感謝瓜媽~
從第一場開始就努力幫我宣傳,貼在 Facebook,或是逢人就推廣,或是親自熱情來報名的朋友:
Sammy - 謝謝妳幫我貼在許多媽媽社團及Babyhome
Alex 小吳 - 謝謝你幫我貼消息在 Babyhome~
Sandra/Sharon/Joanna/fafa/Fion/安琪/

Ciacia/Vita/Fanny/Sugar/Owens/Renee/Louisa/Casper/
Ellen/Daphne/Slowly/Peter/Bella - 
謝謝你們把講座活動訊息都貼在臉書上幫我推廣,你們一個小小的動作,卻是實際上讓更多人知道伊蓮娜塔羅小講座,感激!
立文 - 老朋友~沒有妳,就沒有宜蘭場次,非常感激妳的幫忙!
佳璇 - 謝謝妳幫我發電子報給大家,提供非常舒適的場地,宜蘭場次感謝你~
Abby - 感謝妳幫我找新竹場地,還跟著我一起台北新竹奔波~還把新竹場次貼在ptt 上面,吸引更多人報名,感動...
星亞 - 新竹場次的爆滿要感謝妳,貼在星亞動物溝通的兩千多人粉絲團,吸引好多人來報名阿,謝謝妳!

我希望我沒有漏掉任何一位在這過程當中,曾經協助過伊蓮娜的朋友,小講座是伊蓮娜的一個推廣塔羅的新方式,你們讓這一步走的很順利,帶給我信心勇氣,也讓我可以將塔羅心靈探索帶給更多人,這一點都不矯情,相反地~這些你覺得微小的幫助,對伊蓮娜卻很真實。
另外一個也是塔羅小講座帶來的後續效應,那就是.... 伊蓮娜要出書了!明年某月,將會出關於塔羅 22個人格的書,除了從牌義占卜面解說,也會加入心理諮商師的經驗談,22個塔羅人格,絕對是真人真事 (但當然不會透露是誰囉,伊蓮娜口風超緊),也希望這本書你可以當小說看,可以當占卜書來看,更可以是~讓你看到自己,看進自己的內心,接受你生命的課題。出書的同時,也會再次舉辦一系列的巡迴小講座,到時候再請大家來捧場啦!



2013 塔羅小講座又開始囉!這次我們前進台中~~~


<伊蓮娜塔羅小講座> 你是哪個塔羅人格?
1. 如何計算塔羅人格
2. 這22個人格特質及人生目標與挑戰

第一場 2/25 星期一,已圓滿結束 看那天發生啥事
第二場 3/24 星期天 2:30~4:30pm
第三場 4/17 星期三 7:30~9:30pm

人數限制:每場6人以上開講,不超過12人,報名需年滿25歲
講座費用:一人 600元,兩人同行優惠價共1000元。
講座地點:東海書苑(每人有低消一杯飲料)台中市五權西二街104號 TEL (04)2378-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