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塔羅班自由行,四人開團!

我很想上課,但是這些時間總有一兩天不能配合,不知道可以自己找朋友組一班嗎?

聽說上課的時候,都會互相算牌了解心事,我有點害羞,可以自己找熟悉的朋友一起上課嗎?

我們有幾個朋友一起有興趣,希望伊蓮娜可以來我們家上課,可以嗎?

熟悉伊蓮娜的部落格之後,我了解塔羅牌會揭露潛意識,讓我有點擔心必須要說太多秘密,請問可以自己找足夠的朋友一起,然後不對外招生嗎?

Sex and the City 劇照

塔羅班自由行,四人開團!

擁有像 Sex and the City 影集中的一群好友嗎?想要跟好朋友一起上課,不想要其他陌生人嗎?希望在課堂上分享私密心事,希望針對感情或其他方面,教學可以多講一些嗎?希望在自己舒適的大客廳,邀請老師及朋友來家中上課嗎?

打從春季班招生開始,我收到了一些這樣的信件,感謝大家對於伊蓮娜的信任,知道我口風緊,由於塔羅牌可以看到好多內心世界,對於怕生害羞的朋友,或是希望只有自己好友的塔羅班,現在來了!
無論是塔羅入門班,進階班,高階解牌班,全部都可以自己組團出發!
可以自己決定上課 地點/好友/時間/內容,完全量身打造!

若有開團需求,請來信,並請針對以下特別說明:

1. 上課地點:若伊蓮娜指定則無需增加車馬費,若各位想要指定,請確認都有設備(像是投影機/桌子等等),我們會依照指定地點估算車馬費。
2. 上課頻率:依照不同班級,可能有不同的建議頻率,通常入門/進階班,建議 3~4次,但各位若想要密集,或是地點偏遠,伊蓮娜往返不易等,可彈性調整成最少兩個整天。高階解牌班建議依照伊蓮娜的教學走向,就是一個月上課一次。
3. 上課人數:為保教學品質,至少四人,低於四人不開班;至多十人,多於十人請另開一班。
4. 成果發表會:此為伊蓮娜堅持,一定要舉辦,請務必規劃進去。
5. 費用:會依照以上狀況估價,自行開團費用一定會比較高,請先有心理準備。


由於伊蓮娜自己有許多課程計畫,建議想要自行開團的朋友們,提前三個月來信,例如希望五月開班,建議最遲二月要來信討論。另外,建議規劃日期時,可以先去看一下課程表,避開伊蓮娜有課的時間囉:
團長們請來信:tarotwithelena@gmail.com


或是四位男士組團,哇屋!
(韓劇紳士的品格劇照)

或是六人行?
(Friends 劇照)
嗯,再一個四人團!
(A-team 海報)

伊蓮娜的好友們,我們稱自己為:四葉草
從國中認識至今已超過二十年,共度人生重要時刻
友誼萬歲!2009 攝於內灣。

天哪我臉好油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