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13 塔羅人格小講座 台中起跑!

去年連續四場的塔羅人格小講座,讓伊蓮娜跑了台北,新竹,宜蘭,當初戲稱可能終究要全台走透透,今年我們就真的前進中台灣,來到了二月也很熱的台中!

其實去年來台中開講座,就已經在醞釀了,原本預計是一月初就會開辦,但是尋找場地一直都不順利。伊蓮娜有怪癖,場地 fu 很重要,"眼緣" 更是重視,所謂一見鍾情/二見傾心/三見死心蹋地,所以看了四五個地方,有些是價錢高攀不起,有些是場地沒窗戶,而多半是沒fu,就繼續找~就這樣龜毛的尋覓著;當然也有一些是我很喜歡,但對方不想借或是推托,所以兩情相悅也是很重要的。
(在寫找場地怎麼就寫起了五四三....)


總之,就是說我從去年12月就惦記著台中場次,但在場地上蹉跎了一些時光。
塔羅師,有時候的確重視一種 "緣份",到了好的時機或遇到了某時刻,總會有適合的出現。果真,就在今天,開工第一天,我七點多就起床趕火車,在台中連續去了三四個地點,終於讓我尋覓到最適合的良人好地點!

伊蓮娜愛看書,居然被我找到了書店的場地!
東海書苑,雖名為東海,但並不在遙遠的東海大學,而是在國美館附近;書苑,一樓就是書店,還開設了咖啡店,所以很多人在此看書,喝咖啡。



而我們的塔羅小講座,將會在東海書苑二樓的區域。






在書海中,啜飲一杯咖啡或甘甜的茶,窗外有一片綠樹,安靜的街巷,真的可說是我心目中最最最理想的場地。再次歡迎大家來參加台中的塔羅小講座,講座日期時間如下:

<伊蓮娜塔羅小講座> 你是哪個塔羅人格?

1. 如何計算塔羅人格
2. 這22個人格特質及人生目標與挑戰

第一場 2/25 星期一,此為私人場次,不對外開放報名
第二場 3/24 星期天 2:30~4:30pm
第三場 4/17 星期三 7:30~9:30pm

皆以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本文為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第一篇)




其他塔羅人格簡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