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美食部落客的塔羅小講座


當部落客必須擁有非常人的自制力。
去餐廳吃飯,就算很餓很餓很餓,任何一道菜上桌,照相機先來~拍個幾張,橋幾個角度,才會開動;若是有套餐,非得要等整套上完了拍了全部大合照,才會動筷。
去某地方旅行,到了旅館,就算很累很累很累,很想瞬間卸下行李跳到床上,但.... 部落客不行!一定要 hold 住這些情緒,開始拍照,在房間還沒有被行李衣服弄亂之前,一定要各個角落都不放過的拍照。拍完之後還不放心,一定要再三檢查照片是否完美,是否哪兒需要重拍,等確定一切OK,才會開始開行李箱,開始弄亂房間。

伊蓮娜也是部落客,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擁有另一個旅行部落格:伊蓮娜到處走
持續寫了很多年,咳咳,還得過觀光局的獎,自認為是一位很認真的格主。
但今天見識過這五位部落客之後,我甘拜下風!且讓我娓娓道來.....

今日的行程~ 一早就坐火車去台中。

寫這篇的同時,台灣的網路速度奇慢無比,據說是因為某中華電信相關企業今天失火,造成全台網路出狀況。伊蓮娜上傳一張照片居然要將近二十分鐘,於是中途決定先不貼照片了,口述!(考驗文字功力的時候到惹)

這群部落客,從還沒開始講座,就拿著相機不停的拍照,甚至對伊蓮娜的小小投影機都詢問半天拍了好幾張照片,再來就是每講到一張牌,就是橫拍拍直拍拍,然後合照幾張,筆記更是非常詳細,我看某位部落客已經洋洋灑灑寫了四大頁筆記本,當時好想問她是否能借我影印一下,噗。

她們帶著很了不起的相機,我似乎看見五個伊蓮娜,在眼前表演給我看~自己一直以來的舉動:拍照,拍照,拍照!
就連中場休息,部落客也非常盡職的開始拍東海書苑,每上一杯飲料,也絕對聚精會神的拍照,以至於這場小講座從原本的120分鐘,多超過了30分鐘。她們好認真的詢問,例如惡魔牌的五角星,或是為什麼正義牌的理性不被伊蓮娜所推崇。

結束後,我得到一些很有意思的回饋:
伊蓮娜,我沒見過這麼陽光的塔羅師,妳真的有顛覆我對塔羅牌那種陰陰暗暗的感覺。
原來塔羅牌這麼有意思,不是只有占卜,或者說,原來把它用來占卜,根本就是大材小用阿!
我沒拍到伊蓮娜正常的照片(意思大概是說拍到嘴歪臉斜)... 我說,沒關係,我們從未以美色取勝,哈哈。

週末的時候,我就可以看到這群部落客的文章,好興奮好期待阿!一直以來都是我寫別人,寫餐廳寫旅行,從未成為主角讓其他部落客寫寫我(羞)~又緊張又興奮。到時候文章出爐,一定也會分享給各位伊蓮娜的忠實讀者們!

(這是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今天好累但過癮 之第八篇)

~更新~ 部落客們的分享文如下:

Joyce - 文中除了談到自己的塔羅人格,連同女兒、老公都一起寫進來,非常誠實的全家塔羅人格小縮影:http://happyhua.pixnet.net/blog/post/38768405
菲雯麗 - 寫的好認真,還把許多朋友的生日個性等等拿來鄉對應,同學們若上課筆記沒抄好,可以參考她的部落格,但我好擔心寫這麼詳細,會否沒人來參加小講座了~
http://blog.yam.com/happysusu/article/59983450

流動瓶子 - 專寫皇后牌/世界牌 兩種人格,因為她自己就是一位兼顧家庭及旅行的部落客:
史蒂芬妮 - 魔術師/戀人/命運之輪,三個數字,命運多舛的代表!
http://goo.gl/2e6mV

~繼續看~
其他的伊蓮娜塔羅人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