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三月份偏財運 盲牌占卜

是的!久違的盲牌占卜,上一次進行盲牌占卜已經是.... 2010年的10月... 羞,看看伊蓮娜塔羅師真是懶散很久....

這次要來進行 2013 年 3 月的 "偏財運" 占卜

所謂偏財運,請看清楚定義:
偏財,代表不是正職工作而來的錢財,跟加薪沒有關係,是屬於純 "運氣" 的財運,像是中樂透,發票獎,刮刮樂,或是投資等。但若有人是專門的投資客,那麼投資就屬於你的正職,不是偏財囉。
這副盲牌占卜,主要是預測小偏財,就是樂透、刮刮樂、打開瓶蓋買一送一這種,也就是說,就算結果不好,也頂多代表你沒有小發財;若結果很好,也不會讓你一夕致富。

所以,請大家以輕鬆的心情來占卜吧!

今天我們使用的是Botticelli波提茄利塔羅牌(我知道你們對牌沒興趣,希望快點進入正題,但請耐心聽我說完,因為這跟占卜息息相關阿),我特別選用 "鑲金" 版本,整副牌金金亮亮的!占卜特別選定了四張牌,這四張牌都跟 "錢" 有很大的關係!

五角星五、六、九、十,作為這次盲牌占卜的四個選擇。



不說是 "盲" 牌嗎?牌怎麼打開來的?
這是因為要服務兩種不同族群:

首先,如果你懂塔羅牌,以上的四張牌,你應該知道哪張牌的結果最好。若是如此,請在選擇以下 1, 2, 3, 4 靜心的希望抽中某張好牌,可以不停的想著那張牌的模樣。

若你不懂塔羅牌,請你閉起眼睛十秒鐘,幻想你中樂透的開心模樣。
當你想好時,打開眼睛,第一個浮現的數字,就是它!


選好之後,請回 TAROT with Elena 粉絲團,留言在本篇貼文。
時限:2013/2/28 台灣時間 中午11點59分



然後伊蓮娜會一個一個以臉書私訊回覆。
時間錯過或晚一分鐘,不會回覆;一人只能選一個數字,請不要幫其他人留言,我只會回覆你自己的。限 TAROT with Elena 粉絲參加,若你不是粉絲,請立馬加入吧,以後每個月都會有盲牌占卜!

開始吧,靜心占卜,記得一定要放鬆喔!



今天晚上去吃京兆尹,好棒的養生素膳
是說我為什麼難得穿這麼好看,表情卻仍舊這麼放的開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三月很想中樂透 之第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