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10點


晚上10點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是開始打開電腦 FB 的時間、放鬆洗澡的時間、與另一半談心的時間、 看電視、正在小酌一杯、或是煲電話粥


從今天開始,晚上10點對伊蓮娜來說是個重要的時間。
我決定晚上十點整,是打卡下班的時間。



自從去年辭去科技業行銷工作,全職投入塔羅教學,我的生活開啟了一場冒險,帶來了辛香料的刺激,與自我實現的滿足,興奮的全新感受,同時也帶來了混亂。

去年辭職後至今,我開了十個塔羅班,辦了六場塔羅小講座,搞了累死人的萬聖節,和溫馨感動的聖誕聚會。今年開始往台中跑,為了開課找場地,也開設了全新的塔羅高階解牌班,談好了台科大的塔羅課,也準備好夏季的整個課程規劃。並從2/18開始,天天寫文,至今第38篇。
還有每週約50副的塔羅作業修改,以及整個三月排滿的占卜。

這是檯面上你看見的。
檯面下你沒看見的,還有...

計畫中的塔羅人格書,訪談了四位,寫了六篇,談了四家出版社。
夏季的客座講師、初階解牌班、都在籌備中。
愛人之路塔羅講義的大整理,讓這次上課的同學們講義有好大變化。
還有,一直都不懈怠的閱讀市面上新出的塔羅書,以推薦給大家。
以及自我進修的 NLP 課程,每週有一整天都在上課。
我還有私人生活需要休息、談戀愛、玩貓、放鬆、練氣功等。

其實伊蓮娜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
所以從全職步入塔羅教學,我開始了非常混亂的時間表。

由於沒開課,沒活動,沒占卜,伊蓮娜就沒收入,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工作著,相信你們都有看見。

白天為了配合大家上班時間,我若是談合作,都是白天進行。
晚上我才有時間改作業、占卜、寫文章。
若是週末五六日,整個都在上課。

半年來,除了二月都在放假之外,我幾乎每天都是1、2點睡覺。

認識伊蓮娜的都知道,比起同年齡的朋友,我異常養生,哈!
練氣功、吃素、規律生活。
以前在企業上班時,每天都乖乖的11、12點一定會睡覺,但自從全職投入塔羅,我幾乎沒有一天是晚上12點之前躺平。甚至好幾次兩點多還醒著。

自然而然的,身體開始累了,感覺到自己的器官大叫。
在半夜的時候腳抽筋、在上課的時候冒出來頭暈、在我馬不停蹄前進的時候摔了一跤。
伊蓮娜不是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再過幾年也要步入四十大關。

今天上 NLP 全日課程時,我真的整個撐不住,眼皮都要閉上了。
於是,我為自己設了一個目標,那就是:

10 點打卡下班、11點床上躺平


所有行動提早兩小時結束,我的生活將需要一些規律性、自律存在。
學過塔羅牌的同學們都知道,所有的國王牌都代表成功,成功的要旨就是:自律。

10點我打卡下班,關電腦,再也不看哀鳳,下班!

(若你看見伊蓮娜晚上十點還在線上,歡迎各界責罵.....)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希望可以持續 之第38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