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五月桃花運 盲牌占卜



每月運勢占卜又來了!
話說這兩天伊蓮娜忙著打包弄新教室,今天穿著吊嘎短褲揮汗裝箱時,突然熊熊想起來,明天就月底了,差一點忘記要發每月占卜的文章!
三月、四月我們都是「偏財運」占卜,五月想要換個什麼口味,於是就在粉絲團po了一個市調,問問大家想要占卜啥,結果是「桃花運」勝!

於是,伊蓮娜還從箱子裡面東翻西找(因為塔羅牌已經都打包惹),找出我覺得很適合占卜桃花運的「和諧塔羅牌」。

廢話不多說(因為我還有沒打包完)馬上進入主題!
桃花運,我極度建議 "沒有對象" 的朋友來占卜,準確度會比較高。不是說有對象就不需要桃花運,而是我這個題目的設定,是針對單身、未婚的朋友來占卜,所以若你是已婚人士(咳咳),不好意思請直接 pass 這次占卜啦。(是說如果你硬要占卜也是可以,只是準度下降罷了)
請靜下心,閉上眼睛,深呼吸五次,最好感覺到心跳是緩慢平穩的,然後看著下面的圖,用直覺選出一張:


依照慣例,請在粉絲團留下你的選擇。

參加限制:伊蓮娜臉書粉絲團的粉絲們
時限:4/30 晚上9:00 之前 (忠實讀者都知道,伊蓮娜十點下班)

預祝各位,占卜愉快,桃花朵朵開!

備註:

1. 由於這是給粉絲們的活動,所以不是臉書粉絲請勿參加;
2. 這是公開活動,只接受公開臉書留言,私訊來信者一律不回覆。

3. 多多按讚,伊蓮娜就會多辦理這種活動!

******
打包中碎碎念:
我真的老了,才裝幾箱書就已經腰酸背痛....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人面桃花相應紅  之第71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