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春天夜裡 塔羅入門班畢業啦!


昨天星期二晚上,一個尋常的春天夜晚,你做了什麼呢?與朋友聚餐、與愛人共賞星光、一如往常加班、發呆看電視新聞、準備清明連假行李、看了一本書、跟家人溫馨聊天?
昨天夜裡,有五位美女,在短短兩小時之內,連續遇見了十位陌生人,占卜好幾副塔羅牌,交流了20個故事,甚至有來賓流下了眼淚。


他們只學習了一個月的塔羅課程,昨天夜裡,完成跳躍式的成長,得到了自我認同的結業證書,很疲憊卻很過癮,很緊張又很興奮,最後帶回家的是滿滿的成就感,以及幫助更多人的自信心,最重要的是,因此往自我內心跨進了一大步!

第一組同學,很有默契的同時抽中權杖三,手牽手同一組,互相扶持。


我最喜歡這張,兩位美女都在笑,算塔羅是可以很輕鬆開心的!


第二組,不知為何,怎麼拍都有朦朧美~

我們今天的 dress code 是粉紅色,春天專屬櫻花粉嫩色阿~
第三組獨立完成!
專注認真的女人真美麗~
由於入門班成果發表會是兩兩一組,剛好此班五位同學,必定有一位落單。
算牌結束後,伊蓮娜還去安慰鼓勵了一下,哈!
最後要頒獎啦!
感謝留到最後的來賓們,都已經是晚上十點,從頭參與到最後,整整兩個半小時,真是彌足珍貴的友誼阿! 對於一路上的白老鼠朋友們,你們溫暖的付出大家都看在眼裡,美好的友誼真是溫暖激盪我們的心哪~

最後,伊蓮娜授與每位同學巫師帽,頒發結業證書!




恭喜觀眾票選~第一名Judy 同學!!

來張粉紅大合照吧~
這是正式照

幕後花絮:伊蓮娜是半蹲著........ 大家拍拍拍照,我腿都抖了,沒想到居然被側拍到這張,很好笑哇~
伊蓮娜說:我腿好酸喔,你們快點~

恭喜大家畢業啦,咱們進階班見!


PS. 我現在到嘉義了,似乎最近太忙又累,正輕微發燒中,也正邊吃飯邊寫文,這是攝影師男友偷拍的.... 他叫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每天寫文的背後是什麼。
就是這樣,一到嘉義馬上不是找吃的,是找網路找插座,然後坐下來邊吃邊寫,然後等一下才能回去倒頭大睡覺.....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難怪越吃越多 之第45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