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七月盲牌占卜 - 旅行的意義

又到了旅行的季節:夏天!伊蓮娜特別為了夏天設計這次的盲牌占卜。
來瞧瞧七月的旅行,將會帶給你怎樣的意義呢?

有夥伴的聚會旅行、冒險之旅、或許是療傷、也可能是尋找自我。
你的是哪一種呢?

占卜者:伊蓮娜臉書粉絲,七月有旅行的計畫的朋友,都可以占卜。
步驟:心中想著七月的旅行計畫、友伴、地點等。然後選出一張牌。

designed by Ciacia


期限:6/30 晚上 10pm 前留言在伊蓮娜臉書粉絲團
伊蓮娜將會於 7/01 寄私訊給大家。


我好喜歡陳綺貞這首歌,特別為大家點歌:

旅行的意義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 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 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 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 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 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