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記錄夏季塔羅進階班 最後一堂課


今天是塔羅進階班最後一堂課
要離開的時候
一反往常的快速收收飛快去趕車
今天,大家都緩慢的收桌子、收牌、收講義~
好似都不想離開教室
通常我收完投影機、電腦之後,
大家就已經都閃完畢惹
結果今天大家一整個緩慢、不慌不忙
大約是課程結束後
又拖了20分鐘才離開教室

嗯~ 我想~
會不會是大家不想離開我,噗!
(好啦,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可不是浪得虛名,哈)
今天上大牌的逆位
跟這一班上課,很幸福的就是~每節課都有吃有喝。
第一堂課在 「吃買市集」,超好吃經典巧克力!(因此寫了一篇專文,請點我
第三堂課的時候,Phoebe 帶來唐緹的牛軋糖餅乾,好吃!
今天,則是感謝一起旁聽的 Abby 學姊,帶來據說新竹超好吃蛋糕!
結果我要拍照時,只剩最後一塊惹。(結果伊蓮娜真的都沒有吃到,嗚)
照片右邊是另外一班的同學,從美國帶回來的零食。
喔,還有芒果乾沒拍到,也是一下就沒惹~@@
上完大牌之後,伊蓮娜開始講牌陣。
看到大家專注又認真、抓頭又迷惑的神情嗎?
一個很愛叉腰的老師 ><
這班五位同學,決定要延續這個特殊的緣份(怎樣特殊?來看冥冥之中註定的故事
全體一起報名秋季塔羅解牌班,甚至講好下一次上課要帶什麼東西來吃... 噗。
我一定要每堂課都好好拍照記錄,看看大家精進塔羅發胖的過程!

我常覺得阿
人跟人的緣份很奇妙
在茫茫「網海」中
同時點進來伊蓮娜部落格
然後同時間閱讀一些文章
接著選擇了同一個時段報名課程
原本不認識的幾個人
開始在此生命有了些許交集
在臉書社團上
分享每天的抽牌、心情、轉折
上課時從陌生到越來越熟悉彼此
很多的可能性逐漸開始

伊蓮娜塔羅班,雖然開辦不過三年
卻真的湊集了好些志同道合 有志青年
有從陌生到成為酒友、
或是相約出遊爬山、
合作某個案子
甚至攜手一同創業...

我都開玩笑說,三三教室要變成無限大社團發源地了!

我覺得塔羅牌就是這樣
以一種輕盈的姿態及方式
滑進每個人的心裡
然後慢慢發酵
之後的火花或是風景
伊蓮娜總是開心的在旁邊笑著看
看到每個人更自在
與自己更貼近
也與更多人貼近了。

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