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量很大的火辣辣夏日戀曲盲牌占卜



這是我在 7/30 貼在臉書粉絲團的po文:
------
期待的火辣辣的夏日之愛嗎?
或是溫馨的陽光戀曲?
多年之戀?還是不能說的祕密?
粉絲們,每月底的盲牌占卜又來囉,這次是高雄精實讀者相逼一定要的「愛情運勢」!
這是粉絲專屬活動,加入成為粉絲,然後~來吧~深呼吸,靜下心,不要急,心跳緩慢著,準度才高!選張牌,留言在這裡。(切記要按讚才是王道!)
最遲請於 7/31 晚上 9 點前留言完畢。然後伊蓮娜會私訊回覆你!


------



然後在 7/31 晚上九點的時候,居然有近逼100位留言,天哪~ 真是創下伊蓮娜盲牌占卜以來量最大的一次!破紀錄!

然後我卷袖子、綁頭巾、洗完澡(淨身,噗)、好好的規矩的坐在三三教室裡面,開始一封一封回留言。這次量大有點麻煩的是~ 由於這是「粉絲專屬」活動,但臉書不會幫我篩選留言者是否為粉絲,常常我遇到沒見過的陌生名字(表示沒按過讚沒留過言不然我都會記得歐),都得要去 check 留言者是否為粉絲。

總之大約表情肅穆的對名字、回留言、打字,花了... 也才六十分鐘啦,把一百則留言回完惹!
揭曉這四張牌:
這次盲牌占卜,首次使用:愛人之路塔羅牌 The Lover's Path Tarot

第一張:寶劍七
第二張:愛神之箭
第三張:隱士牌
第四張:聖杯四

愛人之路塔羅的解釋,與傳統偉特牌有非常大的不同。
已經都私訊回覆大家了,若是你沒收到,請先確認
1. 你是否為粉絲
2. 你的臉書「其他」收件匣 裡面有伊蓮娜的信嗎?

若是都OK,但沒收到,請再私訊來 Facebook TAROT with Elena

祝福各位,無論占卜結果如何,一定要火辣辣熱辣辣開心的迎接夏天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