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九月盲牌占卜 - 最美好的事


九月要到了!
想到九月,大約就是中秋節連假、開學季、天氣或許可能轉涼一點、還有可以去日本賞楓了。
伊蓮娜前兩天詢問了一些同學,盲牌占卜想要玩啥?
普遍性來說都是某單一運勢,有兩三位不約而同的想要問:什麼事情運勢最好?

這個好,我喜歡,因為沒玩過!(求新求變嘛)
所以這次的盲牌占卜,就是看看客官您在九月的運勢當中,哪一項最優、最棒、最美好!
這次使用的塔羅牌是:鑲金邊的 Botticelli Tarot 波提伽立塔羅牌,配合演出的還有幾朵玫瑰花。

占卜者:伊蓮娜臉書粉絲
步驟:眼睛閉起來,深呼吸五次,然後選出一張牌。




時間:2013/08/30 晚上六點前留言在粉絲團
限制:此盲牌占卜僅限 TAROT with Elena 粉絲們、請留言在粉絲團盲牌占卜的 po 文底下歐~

--------
小記:8/31 星期六一早,我就要坐飛機啦
之後十一天都不會寫文,請大家務必一定要想我阿!



2013 每月盲牌占卜系列文章:








6 則留言:

Jill Lee 提到...

選1
雖然不知什麼是盲牌占卜,想試試~

Unknown 提到...

選2,謝謝伊蓮娜。

ANGEL 提到...

選2~感謝!!

Unknown 提到...

選2 謝謝老師

Unknown 提到...

我選3~^^
期待老師的開課~

TAROT with Elena 提到...

以上的同學們,請看清楚阿~~~
我寫:要回覆在粉絲團喔~ (總是留言在粉絲團的)留在這裡不算啦,下次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