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厚麂皮塔羅占卜布 開賣啦!


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
自2017年10月24日起,伊蓮娜塔羅布公告停售,詳情請來這篇文章:
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tw/2017/10/blog-post_24.html

/

塔羅占卜有幾樣工具不能少,第一當然就是塔羅牌,再來最重要的就是塔羅牌底下那塊布!市面上的多半販售的絨布,又會染色又不好推牌,超級不好用,我自己試著幾種布料還有皮革,最後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厚麂皮(不是動物皮喔)。
這篇已經寫過非常多關於塔羅占卜布的挑選,還有永樂市場挑布撇步,這一篇就來瞧瞧我們推出的厚麂皮塔羅占卜布。
總共挑選了三種顏色-紅色情深/紫色是我的最愛,名喚紫醉金迷。以及冬季限量款 綠鬱金蔥
每一塊厚麂皮布,都由永樂市場老師傅製作,無論是厚麂皮布、或是大袋,皆為台灣本地製造、製作。


所有的厚麂皮占卜布,size 75cm x 75cm 正方形,價格皆為 學生價500元,非學生價 550元。(運費另計)

綠鬱金蔥 厚麂皮塔羅占卜布,鑲金邊

這塊布絕對屬於眼光獨到的你,綠色擁有安靜美好的氣質,內在卻有一種堅強及活力。
在讀牌的時候,安靜的給予你我盎然綠意的氛圍,發光的金邊點亮內在風景,絕對不要錯過市面上獨一無二的綠鬱金蔥厚麂皮塔羅占卜布。


紅色情深 厚麂皮塔羅占卜布,鑲金邊

這塊布絕對是給熱情、勇敢的你。對於人事物有著溫度,或許有點衝動,但個性迷糊又可愛。紅色的厚麂皮可以展現一種溫暖,在讀牌的時候同時給予勇氣,紅色的厚麂皮你絕對要擁有!

紫醉金迷 厚麂皮塔羅占卜布,鑲金邊



低調中帶點奢華,神祕燭光帶著塔羅的古老智慧。

紫色一直都屬於神祕學,這是伊蓮娜最喜歡的顏色,也是親自試用過兩種不同的「紫」,才選出這個有一點點偏芋頭色,沒那麼深紫黑的濃稠,因為神祕中仍有微光,這也是我從不用黑色布的原因。生命已足夠深沈,塔羅可以神祕卻親和微醺,這就是紫醉金迷阿。
這個顏色,也是伊蓮娜塔羅,至今賣的最好的顏色,大家都好愛它。


藍色情挑 厚麂皮塔羅占卜布,鑲銀邊


厚麂皮價格:
伊蓮娜塔羅學生價:50
0
非學生價:550元
運費:台灣本島50元

訂購單:已停售

每一塊厚麂皮布,都由永樂市場老師傅製作,
無論是厚麂皮布、或是大袋,
皆為台灣本地製造、製作,
到你手上之前
我們會先整布、裡布、
很多時間燻香
用的是 含有西藏甘露丸的桃花香
期待來客源源,有情流動
準備好了,即將與你一起,接觸更多緣份的相遇。

------------------------------------------
-幕後花絮 幕後花絮 幕後花絮 幕後花絮 幕後花絮-
<2014>
永樂市場占卜布,已經在這篇很詳細的寫過了,我今天去做布,老闆真的好眼力,馬上說:「ㄟ~你上次的眼鏡不是這個方框喔!」太厲害了!
總之,他說,我那篇文章真是害慘他了,讓很多商家頭痛極了,價格太透明啦;
但同時,多了非常多「散客」去做塔羅布。他又喜又憂。 但最後老闆還是非常真誠的說了一句:「謝謝!」也跟我說了一些其他塔羅商家對於占卜布的販售的感想,這樣的分享讓伊蓮娜覺得好窩心。
另外,上次沒寫到我的車邊小幫手!就是這家,編號3048 華勝
黃老闆很熱情,看到我的時候,馬上就把手邊工作放下,先幫我裁布配色車邊,還會給很多建議,真的謝謝他!想要自己動手做的同學,歡迎去找編號 3048 黃老闆!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美美照片後面的醜陋,噗!
這張是助理蘿達拍的,當時我正在撐著傘幫這些漂亮塔羅布拍沙龍照。
桌子很亂,塔羅牌散的到處都是.....


幕後花絮報告完畢!

2015年更新!!感謝大家支持!
現在,除了「布」以外,最近也開始有「厚麂皮塔羅大袋」,限量發行中!
細節及訂購單:皆已售罄!皆已售罄!皆已售罄!皆已售罄!

若有想要訂購的朋友,歡迎來信 tarotwithelena@gmail.com

當我們累積到一個數量,就會不定期開賣。




放一些塔羅布實際使用情況,都是本班的課程或活動擷取的照片
因為有些燈光不同,所以多看幾張照片,會更了解顏色:


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
自2017年10月24日起,伊蓮娜塔羅布公告停售,詳情請來這篇文章:
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tw/2017/10/blog-post_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