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塔羅萬聖趴踢,有吃有喝有買有賣有慈善!

此篇文章是記錄2013/10/27 塔羅萬聖趴踢,有吃有喝有買有賣有慈善!
萬聖節,是一年一度最適合我們這種女巫、巫師的節日,也通常是伊蓮娜最常被 call out 的時候。去年我趕場 喝酒算牌趴神巫對決趴,今年決定要來個化妝趴踢,兼跳蚤市場義賣活動!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辦跳蚤市場,每個人家裡一定有那麼一些東西,可能是贈品、可能是累積點數換得物品、也可能是友人送的禮物、或是從哪裡帶回來的紀念品。
那些東西丟了可惜,但自己可能真的用不到,送人又覺得沒誠意,實在不知道該拿它如何是好?這時候,我們就應該把它拿來跳蚤市場,你用不到的東西,對他來說可能是好物;不符合你 style 的物件,可能對於他人來說,簡直就是太搭!

總之,這一場萬聖節派對我們相聚在吃買市集,稍加裝扮成女巫、巫師、吸血鬼、殭屍~之類的,款款你的二手物件,一起共渡鬼節!


這是屬於伊蓮娜塔羅同學的專屬活動。伊蓮娜喜歡大家聚在一起,一起分享時光~

先來瞧瞧大家今天的裝扮吧!
巫師帽、假髮、面具~ 這似乎是基本配備,我真的好驚訝,每位同學都非常認真,全都用心裝扮,一走進來,真的很有 fu!

其中兩位同學,我覺得裝扮最用心!
一位是「裝鬼學生妹」,連眼影、黑眼圈都有,現場燈光太亮,不然若是燈光昏暗一滴滴,學生妹看起來真的會嚇人@@
另一位是「減肥洋娃娃」,把嘴縫小又撕裂,要很瘦很瘦,卻又餓的想吃~ 頗有深意的一個裝扮哪!
兩位都好用心哪,讓我印象深刻!
這位同學也很用心,全套日本裝扮,配件扇子不離身,還有天狗面具!
此次萬聖節的主題是:跳蚤市場!
女孩兒們到底拿出多少壓箱寶,真是太令人不可思議了~~~
活動開始之前,我在 Facebook 開了一個頁面,讓大家貼出物品照片,先炒熱一番氣氛。
果然是瞬間炒熱了!(你們也太容易熱了@@)

塔羅牌
名牌包

圍巾
髮圈
名牌飾品
名牌鞋

種類繁多不即備載,一些照片貼出來後,女孩兒們七嘴八舌說著我要我要!
總之,搞到我已經必須準備「競標槌」的地步了!
(我知道它看起來很弱,但不重要,重要的是居然搞到競標惹)
來瞧瞧萬聖跳蚤市場的物品吧!
鞋、包、袋、手鍊、髮圈、褲子、圍巾、甚至還有比基尼....
遠一點還有手工皂、家飾品、鏡頭外面還有名牌錶、手工果醬、鬧鐘、鏡子、耳環、蠶絲手工內衣、杯盤組...

大家手裡頭好多東西阿,重點是~許多物件居然都是全新!
價格牌甚至都還沒拆!!
天哪,女孩兒們,經濟奇蹟真的全靠妳們呢!
稍微瞧瞧~ 大家認真血拼的模樣吧!
哇,好多塔羅牌喔~
我要買我要買!
恭喜競標成功!帶走名牌包~
低著頭一直看
低著頭繼續認真挑選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女人真的很會買ㄟ,好專注
似乎一起看上什麼東西...
討論要買什麼嗎?
血拼不忘喝酒,喝酒之後可以買更多@@
我們在「吃買市集」舉辦這個萬聖跳蚤趴。
謝謝老闆娘 Phoebe 免費送大家一人一杯粉紅酒,讓我們喝的買的好盡興。
伊蓮娜身為老師,以及聚會主辦人,一定也要表示一些心意~
於是就請大家吃 Phoebe 拿手甜點:蘋果派!

就在我們買瘋了、喝醉的時候,蘋果派出爐了!!!!
好香、好好吃阿!!!
謝謝 Phoebe 的粉紅酒,謝謝妳的手藝~啾咪!

這次萬聖跳蚤趴,除了吃喝買賣之外,我們另外還有一個「義賣活動」。
請大家捐出一件物品,放在「義賣區」,義賣區的所得,全部捐給台灣兒童家庭扶助基金會:清寒獎助學金。
希望在我們歡樂的時候,也可以幫助別人;
讓我們一起共享的時光,可以延伸另外一份愛、一份力量,給需要的孩童。
我在活動頁上面寫:讓我們玩萬聖節,也順便做愛心,盡一份心力給不能擁有萬聖節,貧困小朋友的生活。
我們做到了!!
當天晚上的義賣,總共金額:4438元。
已經以大家所有人的名義,捐給家扶基金會,謝謝大家的愛心!

萬聖跳蚤趴,原訂兩小時。
但~ 這些人喝開了、聊開了、買開了、玩開了~
我們延長了一個多小時~
大合照!
這些,是伊蓮娜的戰利品!
左上角的貓咪杯,還有兩小瓶沐浴乳,謝謝妮妮~
中上的 Anna Sui 手機殼,還有那個 Agnes b. 的包(才200元),還有藍色、粉紅色的髮圈,謝謝 Vicky~
The New Palladini Tarot 謝謝蝦蝦~
玫瑰手工皂,謝謝 Cheryl 親手製作~
兩條 cashmere 圍巾,謝謝 Phoebe 給了一個超值優惠破盤價,讓今年冬天不冷~

老是覺得自己何其有幸。
想要一個聚會,你們就都來了
想要跳蚤市場,物品就都來了
想要做一個慈善義賣,人、物品、錢,都有了
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信任,非常感謝你們一起的投入,非常感謝這一切的順利、開心、與感動。

今天是12月9日,萬聖趴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在寫文章的同時,看著照片,我似乎又跌入當時的溫暖溫度,你們的笑聲,叫賣聲,話語交錯聲,酒杯叮叮碰撞聲,還有拍照喀嚓喀嚓聲,又再度洶湧而至,彷彿猶然在耳邊,不散。
那一個夜晚的粉紅顏色,對於萬聖趴的美好感受,相信會留存在你我的記憶相簿裡,久久不褪。

萬聖跳蚤趴,全本相片集請點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