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瘋狂過癮虐心 愛人之路塔羅課 - 教學記錄

今年我做過最瘋狂的課程,就是這個~ 一天之內連續兩班愛人之路塔羅課!
其實這是怎麼開始的,我真的忘記了。大約是八位熱情學習的同學,全體要一起報名愛人之路塔羅,但是伊蓮娜堅持一班只收四人,因為課程中有太多秘密了,太多人一起上課,秘密就會說不出來,說不出來就無法達到這個課程的療癒效果,所以一直以來,原則四人,最多只破例收過五人。
八個人都要報名?我就拆成兩班~ 但因為伊蓮娜冬季課程已滿,所以兩班必須在同一天上課,於是我就瘋狂的測試自我極限,12:00~16:00下午班、17:00~21:00夜間班,要上課之前,同學們還在社團上面留言寫著:讓我們一起來測試老師的體力吧!
噗,真的,平時不覺得自己老,上完這兩個班,我真的要大呼老了老了~~
就讓我們一天一天看看吧~


11/24 是第一次上課,我還有寫教學日誌
(之後幾次就都沒寫了,因為已經累癱)

12/01 第二堂課,下午我還笑的出來,晚上的班級根本就已經忘記拍照惹@@
話說本班作業繁重,真的很重,我必須誠實的說,真的可能太多作業了....


除了牌陣作業,還要看電影,還要看厚重的講義,同學跟我說,老師,要算兩副牌,就用掉兩個晚上,還要看電影,就又用掉一個晚上,還要交作業、還要美日一牌..... 老師,我們一週只有七天哪@@
好吧,可能是之前幾班的學長姊,都沒有反應過「時間不夠」這件事情,到了這兩班才發生了來不及交作業、或是來不及看電影的情況。我因此決定了,之後的愛人之路課程,會事前提醒大家課業繁重,必須留下很多時間交作業,也會調整上課頻率,從一週一次,可能在前兩堂課拆開成三週上課吧,總之,謝謝大家的意見與建議,我會調整的~


12/08 第三堂課,我覺得到了這堂課,大家似乎才開始「比較」感受到這副牌的威力。

我們瘋狂解牌,每個人都起雞皮疙瘩,實在太神準,九宮格關係牌陣直指關係變化,看的好透徹,在愛人之路這副牌的面前,根本沒有秘密阿@@

另外記錄一下,夜間班的大家(包括伊蓮娜本人)這堂課都遲到 ><

因為中間休息時間,店家上菜太慢,讓我們晚半小時開始上課,以至於一路上到快11點才結束,天哪,夜間班真的很「夜」阿~~~

12/15 最後一堂課絕對是精華中的精華,為什麼呢?
宇宙關係牌陣,原為一位靈媒發明,我將它用愛人之路塔羅測試數次,發現它實在太精準,太催淚,太神奇,但老實說~ 非常難解,除了需要一定的塔羅讀牌功力之外,也需要非常大的直覺。
這個牌陣,我要求大家占卜父親、母親關係,最後一堂課我們拿來占卜初戀情人......
從有愛人之路這門課開始,最後一堂課的宇宙關係牌陣,都會搞成全班落淚,大家分享很私密的心底話,一起走過從前,走過那些悲傷的、愧疚的、無奈的、遺憾的回憶畫面,每個人都有許多故事背在肩上、藏在心頭,這堂課最療癒的就是宇宙關係牌陣,它會將潛藏在心底深處的情境都釋放出來。
我要再次謝謝大家這麼勇敢,說出來分享給這個秘密愛人小組,讓我們一起手牽手一同走過這些故事,再次清洗傷口,跨越遺憾。

這四堂課上完之後,伊蓮娜也跨越自己,噗。
除了「體力」跨越了極限,哈哈哈,你們知道嗎?在學校就任的老師,每週上課時數是10~18小時,本人一天就上完八小時,果真是太拼了,以後知道了,這種事情不能常做,若是要這麼拼,隔一天就必須要可以睡到自然醒。
還有同學問說,我們上班也是一天八小時阿,講課一天八小時很累嗎?
嗯,你試試連續講話八小時,累不累?

另外,2014年 愛人之路塔羅課,將在四月開班,ㄟ~依照慣例,當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也已經額滿了@@ 我很喜歡搞事先預約這樣~ 很開心你們信任我,我也好喜歡這門課阿。
最後還是要來再次聲明,2014年 愛人之路塔羅塔羅課,報名條件是 一年之內至少上完八堂塔羅解牌班,並且次次都有交作業
上過這門課的同學就知道,解牌功力真的要有一定基礎,否則真的會很辛苦阿~
(我是說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