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年底盲牌占卜 - 結果揭曉!

感謝大家熱情按讚、留言,居然突破上個月的療癒力抽獎文章,可見得年底占卜力量很強大,整體氛圍都是想要好好的跟2013說再見,期望2014翩翩到來。

我遵守諾言,留言超過100則,就公布在部落格。老實說,我實在太開心了,這次許多粉絲留言都說著謝謝,說著新年快樂,說著謝謝一年的盲牌占卜,說著祝福的話。伊蓮娜感覺很幸福,這種幸福的感覺,我也想藉著這篇文章傳達給你們。

盲牌占卜,從今年三月開始第一篇。
部落格的文章, 在2013這一年,連同本文,我總共寫了167篇文章,超過了2010、2011、2012 三年加起來的篇數,也就是說幾乎50%的2013年,我都在寫文章,若非你們的閱讀、支持、鼓勵、按讚、留言,我絕對無法做到。就像貴婦奈奈當著我的面說:寫部落格文章,從來就不是作者一個人的事情,這是需要集體集氣,若是一名孤獨的作者,絕對撐不下去。
在此,我對各位深深一鞠躬,謝謝你們。

盲牌占卜結果:1~5號牌,翻開來,如上圖~~~我來捲起袖子好好解析一番。

1號牌:太陽牌!
恭喜你,選擇1號牌的朋友,你、就、是、要、出、國、去、玩!!!!!
看到牌中的斑馬、長頸鹿、還有各國人嗎?
阿~ 你說現在出國太晚,買不到機票惹~ 伊蓮娜你是要我怎麼辦阿?!
沒關係,沒有出國計畫的朋友,記得去外國人很多的地方就對了,去「異地」、「陌生」、「看日出」的所在,最能夠給你2013年的最後一天,帶來重大的觸發。

2號牌:星星牌
這是伊蓮娜最想要的一張牌,噗,這就是泡溫泉啦!!
(我超愛泡溫泉,哈哈)
療癒、療癒、療癒~ 成功打包你的2013年,就是溫泉的療癒力,看看圖中這位女士,在溫泉中發汗,夜晚的星光爍爍,在大自然中被花草圍繞,一整個就是舒服阿。
(結果,我老公居然也選2,耶~走走走!)

3號牌:聖杯三
選這張牌的粉絲是最多的!
真的!非常適合跨年阿!!
這就是~ 與朋友一起歡慶、看煙火、玩樂、喝酒、舉杯、歡慶!
打包你2013年最適合的方式,就是與一群朋友共同分享、共同度過、歡樂時光友誼最重要!


4號牌:審判牌
哇賽,拿到這張牌的你,一定具有高度靈性能力!(果然,選4的人最少)
看看這張圖就知道,彩虹色包圍著地球,打包你的 2013,就是要在靈性中度過。
講的很虛無飄渺是吧?大約就是 .......
坐在書桌前寫著2013年度省思
或是靜靜的冥想 2013大小事件
或者是好好靜心,問問自己今年帶給自己什麼靈性的啟發
要完整打包 2013年,就是要給自己時間省思,回歸初心。

5號牌:皇后牌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打包你的 2013年,就是與你親愛的家人一同度過。
與親愛的父母、兄弟姊妹、親戚一同度過,家庭將帶給你無比的力量,就算只是一起看電視轉播煙火,都沒有關係,家人共享親密歡樂時光,家人的溫暖與關懷,以及家庭的正向能量,都讓你的2013更加完美。




最後,我也來寫一下2013年的回顧好了....
我看臉書上的大家都用這個,我也來玩一下,結果居然頭版是夏日塔羅入門班的畢業照呢!
次版居然是永樂市場布行老闆的合照,哈!
每個月的主題:
1月麵包機
2月解牌班
3月邀請星宿老師來開占星班,大家瘋狂報名
4月租教室租教室租教室~真的跨出好大一步
5月搞定桌椅那些家具(然後月底去登記結婚了)
6月也還在寫三三教室
7月寫拍婚紗,但七月我還想加一則,就是前進杭州演講!
8月寫著哭哭@@
9月又是三三教室(伊蓮娜洗拖鞋,為何這麼多人按讚?話說九月去蜜月阿,結果蜜月按讚沒有比洗拖鞋多,真誇張)
10月聖甲蟲塔羅型錄,讓大家火燒心,很想買牌(然後十月在嘉義宴客)
11月我的油畫學習記錄
12月生日慶,哈哈哈!(一定要記錄 還有十二夜占卜)

2013年自己的紀錄:
- NLP課程 120小時,已領取專業執行師證照
- 催眠課 32小時,尚在研習中
- 占星課 30小時,尚在研習中
- 練氣功 100天
- 寫文167+18篇(塔羅+旅遊)
- 吃素 365天
-----------------

塔羅入門班 x 4班 x 4堂課= 16堂課
塔羅進階班 x 2班 x 4堂課= 8堂課
愛人之路塔羅班  x 3班 x 4堂課 =12堂課

塔羅人格小講座  x 10 場
初階解牌班 x 8 班 x 3堂課 =24堂課
高階解牌班 x 1 班 = 10堂課
師資班 x 1 班 = 10堂課
與星亞合開動物溝通講座 x 1堂課
與阿皮耶合開塔羅藝術之美 x 3堂課
以上,總共 94堂課。
-----------------
難怪這麼累,一年才365天,我不是在寫文章,就是在上課,剩下時間進修學習,覺得真是非常認真哪(擦汗)!
我還會這樣繼續認真,請大家繼續跟我在一起,祝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