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十月盲牌占卜 - 屬於你的十月奇蹟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
「人,其實只分成兩種。一種不相信奇蹟;另一種,則是相信每件事情都是奇蹟。」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意外的一封來信 - 讀者歡喜應證

這封信來自 Kevin,很意外的一封信,卻是讓伊蓮娜又驚又喜,獲得 Kevin 同意後,把原文 po 出來與大家分享!
----------------------------
原本去年見面時,跟你說要跟你說個巧合...但很神祕的跟你說 :要結婚時才能說... XDDD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這張照片...

當時去幫你們拍萬聖節活動...
看到很多人在參與塔羅牌占卜活動...
本來只想要紀錄大家開心認真的畫面的我...
最後也想下去試試看了...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十歲男孩與同理心

「我對英文沒興趣」他低著頭,左手摸著盆栽葉子,葉子的邊緣有些小小的鋸齒狀,右手被我牽著。
那時候我們正要去校長室,因為正在玩一個遊戲,要收集八個朋友喜歡什麼的資料,那時候學的句型是「What do you like?」「I like ......」
校長非常平易近人,所以很多小朋友都興沖沖跑去問校長,當成收集的作業之一。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慈悲與對抗 - 靈媒來算塔羅牌有感


我覺得好累,尤其當自己可以感受到別人的痛苦,我會被拉下去,想著要怎麼照顧他人,還要照顧自己,我就好累,好累阿。
前些日子有個機緣,認識了某位年事已高的靈媒,這是她跟我說的話,她說想要退隱了,因為身體狀況不勝負荷,心力交瘁。
不知道稱她為靈媒對不對,她有所謂「他心通」的能力,在二十年前參加了某個氣功大師的開穴大會,會場有五百多人,集體開穴之後,她突然在某一天發現,自己聽的見別人 "肚子裡" 說的真話。一開始她很害怕,很抗拒,甚至懷疑自己發瘋,看了許多中西醫。最後是親自詢問了那位氣功大師,大師說,開穴大會雖有五百人參加,但通常真正開穴後有能力者,不到百分之一。所以大師勸她要放寬心,擁抱自己的能力,接受自己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