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11月盲牌占卜結果 - 身體健康

11月的盲牌占卜,健康運,結果出爐:
1. 寶劍九
2. 五角星十
3. 星星
4. 太陽
5. 聖杯四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11月盲牌占卜 - 不性感卻重要的「健康運」!

11月的盲牌占卜,題目是11月的「健康運」!
我知道這個題目乍聽之下有很無聊,很不sexy,甚至讀者你可能會撇嘴說:「阿?健康運?」
也可能有些人讀到這裡,就直接關掉視窗惹~~ 別急別急,且聽伊蓮娜娓娓道來。

這次的占卜,由可愛的Gummy Bear 小熊軟糖塔羅牌為您服務!

小熊軟糖塔羅牌非常非常可愛,一整個就是療癒系來著!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厚麂皮塔羅占卜布 開賣啦!


更新~更新~更新~更新~更新~
自2017年10月24日起,伊蓮娜塔羅布公告停售,詳情請來這篇文章:
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tw/2017/10/blog-post_24.html

/

塔羅占卜有幾樣工具不能少,第一當然就是塔羅牌,再來最重要的就是塔羅牌底下那塊布!市面上的多半販售的絨布,又會染色又不好推牌,超級不好用,我自己試著幾種布料還有皮革,最後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厚麂皮(不是動物皮喔)。
這篇已經寫過非常多關於塔羅占卜布的挑選,還有永樂市場挑布撇步,這一篇就來瞧瞧我們推出的厚麂皮塔羅占卜布。
總共挑選了三種顏色-紅色情深/紫色是我的最愛,名喚紫醉金迷。以及冬季限量款 綠鬱金蔥
每一塊厚麂皮布,都由永樂市場老師傅製作,無論是厚麂皮布、或是大袋,皆為台灣本地製造、製作。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五角星騎士的鼓勵

伊蓮娜最近的憂慮,就是周間平日的塔羅課。
去年10月開設了平日下午入門班,第一炮有開班成功,也繼續開了開平日下午進階班。
然後.... 這一炮似乎成了絕響。
之後的平日下午班,每次都像魔咒一般,差一人就開班。
我每次都沒有放棄,春夏秋冬開新班,一定會安排平日下午班,但從去年10月之後,再也沒有開班成功。
從未自己占卜這個背後原因,昨天算了一副牌。
大約就是說不可以因此休息,還是要繼續開,就算沒開成,還是要繼續努力云云。來了一張五角星騎士牌。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粉紅色澤絲綢般閃亮的「占星菜鳥發表會」!

秋初星期天的午後,一群人喝著粉紅酒、看著占星盤、啜飲抹茶或巧克力拿鐵,伴著法國香誦,是在幹嘛呢?10/13 星期天,伊蓮娜塔羅班舉辦了「占星菜鳥發表會」,為了 6+1 菜鳥們(為何加一? 等下你就知道)好好練習占星盤,也為了想要一窺占星究竟的大夥兒舉辦這個活動。或許是因為地點「吃買市集」實在很放鬆,也或許是因為幾杯酒下肚大家很嗨,也或者是初秋的天氣溫度涼爽剛剛好,總之,這個下午的溫馨開心真是很美好。
菜鳥們有這六位,依照我們塔羅入門班成果發表會的慣例,兩兩一組,互相幫忙不慌張不孤單阿!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魏楚珍老師「塔羅助人 & 自我照顧」


此篇文章是伊蓮娜逐字記錄 9/28魏楚珍諮商老師於「塔羅高階解牌班」教學筆記。
之所以舉辦這個小型演講,是因為有越來越多同學們分享為他人讀牌的困擾,此困擾不在於解牌技巧,或是理解對方問題等等,而是困擾於分擔他人心事,或是當遇到價值觀不相合的事情等等,甚至因此難受、傷心,或是拒絕往來等等....
為了保護當事人(同學們)的苦惱內容,以下我都會用代號匿稱,此篇很長(畢竟是90分鐘的演講),請大家耐心看完,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十月盲牌占卜結果 - 每天都是奇蹟阿!

十月份的盲牌占卜 -  屬於你的十月奇蹟
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