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農曆年間的偏財運 - 如何提昇!

這次盲牌占卜,是伊蓮娜放假前的最後一份工作。之前舉辦過好幾次的偏財運,這次適逢馬年農曆年假,我知道多半的朋友都會在農曆年買樂透、買刮刮樂試試手氣。伊蓮娜去年跟父母親玩了好幾回合,一群人一起刮刮樂的感覺真的很有趣阿~
這次的偏財運,是「如何提昇」你的偏財運!可不是簡單的偏財運,老是有朋友抽出偏財運較差的,那怎麼辦?攤手嗎?我這次想要讓大家「提昇」偏財運!
首先,這可不是什麼祭改,無法改變你的命運,或是你的手氣,但是~ 我們或許可以借他人之手,稍稍改變一下自己的運勢~

下面有四張牌,分別代表:四種人幫你買樂透、刮刮樂、彩卷,會「提昇」你的偏財運喔~

(這副盲牌占卜,主要是預測小偏財,就是樂透、刮刮樂、打開瓶蓋買一送一這種,也就是說,就算結果不好,也頂多代表你沒有小發財;若結果很好,也不會讓你一夕致富。)

請輕輕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

一次~

兩次~

三次~


然後想像很多錢很多錢很多錢的感覺,很多鈔票很多新台幣從天而降,全部都落在你的身上,感覺聞到新台幣的味道,想像你的手在數鈔票,想像你中了刮刮樂很開心的模樣,還有很多家人朋友說哇~ 恭喜你中獎的聲音,努力的想像那個畫面,進入那個畫面做主角,深吸一口氣~

睜開眼睛,憑著你的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這次直接看答案!


(因應中國新年,這次使用風水塔羅牌)

1 魔術師 - 恭喜!你自己就很有偏財運了,農曆過年期間自己去買樂透、刮刮樂,中獎機會很高喔,但記得~ 一開始買的幾張中獎機率較高,記得見好就收,不要因為中獎了太開心又繼續買,後面的中獎率就會慢慢下降了。
2 皇帝牌  - 若你想要提高中獎率,請您的父親大人,或是男性長輩,幫你買樂透或是刮刮樂等,他們將會帶給你較高的中獎率。
3 皇后牌 - 若你想要提高中獎率,請您的母親大人,或是女性長輩,幫你買樂透或是刮刮樂等,有她們的加持,你的中獎率頗為提昇!
4 命運之輪 - 這張牌是說~ 你無論買一張、兩張、三張... 十張,最後你的中獎率是平平,不虧不賺,輪子轉過去轉回來,總之你可以買幾張玩玩,若是中獎了記得就不要再買,若是虧錢了則可以再加碼,但整體結果就是~ 不賺不賠。不知道該說中獎率是高還是低呢....

謝謝大家閱讀完畢,敬祝大家過年期間偏財運都非常好,若是在財運上面較低落,或許好的運氣會發生在別的地方喔!

這副盲牌占卜之後,我就會正式休假到 2/12。期間無論是臉書私訊、Line、或是email 全部都不會回覆,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放假就放假」,絕對不工作阿阿阿阿阿~
所以,週週有新文暫停、email 詢問解牌暫停、預約占卜暫停,請大家好好的放假,我也完整的放假休息,讓自己煥然一新,再馬力全開的努力工作!

所以打完收工後,伊蓮娜就不開電腦、把手機丟一邊去惹~

祝大家馬年行大運,身體健康,天天笑開懷!
(附上我們一家三口「紅喜氣」的新年照片,左邊是我,右邊是正在感冒的鬱悶老公,還有最受歡迎的黑貓班長,有看見他的紅領帶嗎?)

每月盲牌占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