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盲牌占卜揭曉 - 3月的主題


盲牌占卜最終章,話說我原本設定要留言超過100則,才公布在部落格,但昨天晚上翻來覆去等待「來自星星的你」最終章的時候,我想,都已經是最後一篇了,不如就直接公布答案,讓沒有來得及占卜的人,或者是未來其他人想要占卜時,都還是可以來玩玩。
另外還有就是,今天是228放假日,天氣好好,伊蓮娜想要出門玩樂,噗(這才是真正理由吧)
所以,我就直接公布所有八張答案囉,再次感謝按讚留言的你們,再次謝謝寫在臉書上,那些謝謝我的你們,我們互相感謝,互相充滿 love,這種正向能量,會讓我們越來越幸福,越來越開心,再次謝謝你們~ 現在,開始讀吧!

選 1 的你,三月的主題:Wisdom 智慧
貓頭鷹在許多故事當中,都是智慧的象徵,三月的你,應該有機會遇見某位很有智慧的人,與他共渡一小段時光,或是一個小旅程,或是共同處理一件事情(或是共乘一艘船?),在其中,你會學到許多人生智慧,要好好把握喔!
選2的你,三月的主題是:Sweetness 甘美!
哇嗚,三月的你,將會享受到甜美的日子,好多好多小確幸,或者是工作有所成績,朋友之間聚會很多,或是期待的事情將會發生,讓你有被陪伴,歡愉,甜美的感受。
選3的你,三月的主題是:Hope 希望!
可能前些日子過的不是很好,或者是有點小小的沮喪灰心,三月的你將會感受到希望!如同黑夜之中,天上的星星一顆一顆亮了起來,抬頭仰望星空,雖然是黑夜,但也因此我們才看的見星星的光芒。如同沮喪灰心的時候,特別可以感受到關心,感受到內心的轉折,還有學會感謝。
選4的你,三月的主題是:團聚!
與久別未見的朋友,或是過去的情人(驚)巧遇,或者是有好消息!這張牌的英文寫著:He'll come back and marry me. 他會回來跟我結婚,哇嗚!
三月對你來說,就是與家人團聚、與朋友團聚、與愛人團聚的日子,好好享受這段團聚的日子吧!
選5的你,三月的主題是 Wealth 財富!
阿哈!很明顯的答案吧~ 三月你將會有錢哪!恭喜你,三月可能有更多金錢進帳,或者是有小偏財,讓你感受到口袋裡總是有錢,錢都花不完的感覺阿。三月也很有可能置產買房,像圖面中的一樣的城堡嗎?
選6的你,三月的主題是:Rest 休息
去休假吧!三月就是你休假、休息的好時機,就像圖面中的兔子,躺在樹下的搖籃中,微風輕輕吹拂,帶著青草香、混合著泥土的芬芳,閉上眼睛好好享受這樣的片刻,你的身體、心靈,也會因為這樣的休息,之後可以獲得更多力量與前進的勇氣喔!
選7的你,三月的主題是:Diversity 多樣性
恭喜你,跟伊蓮娜選的一樣,噗哈哈!多樣性是什麼意思?我就舉自己三月的行程當成例子,三月的我要去台中開課,台北的課也會開始,新的隱士班、師資班都會同時開始;另外三月我也皆了公益團體的演講,要去宜蘭一趟,邊玩邊講課;另外,三月我自己也要開始進修另外一門課程,更多的學習;三月我還有10篇文章要寫;三月也有兩位很好朋友生日.... 總之,就是會有各式各樣的學習、各式各樣的任務、各式各樣的人,如同圖面顯示,房子裡面有好多不同的煙囪,有各個色彩,充滿多樣性的日子,我相信你我的三月,都會是多采多姿的喔!
選8的你,三月的主題是:Reborn 重生
三月對你來說,會有些辛苦喔,但是這個辛苦,有點像是浴火鳳凰的過程,這些辛苦是讓你蛻變,讓你成長,事情過去之後,將會讓你煥然新生,成為一個更厲害、更棒的人。
我忘記是哪位達賴喇麻說的,他說:越是痛苦的時候,你與靈魂的距離更靠近。
你的三月對你來說很重要,是蛻變、是火在燒,但是你撐過去了,就重生了,煥然一新,重新出發,加油!


每月盲牌占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