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盲牌占卜最終章 - 屬於你的3月主題(及Wachifield幸運卡開箱文)


每月份盲牌占卜,轉眼間就來到了一週年了!
2013年3月第一篇偏財運,至今已經到了2014年3月了,時光匆匆過,回首每個月的盲牌占卜,真的很感謝舊雨新知,每每在盲牌占卜浮出水面,按讚留言,陪伴伊蓮娜度過每個月底。老實說,每個月底我都會特別焦慮,越到後來越想不出盲牌占卜的題目,絞盡腦汁,寫過很長篇也寫過很短篇,總之,伊蓮娜我本人已經決定,此篇盲牌占卜就是完結篇,最終章了!

千萬不要捨不得阿~ 我也很捨不得其實,但總覺得已經玩不出新把戲,也想不出新題目,總是桃花運偏財運工作運在那邊繞來繞去,了無新意,好不容易因為電影十二夜,我寫了一個超長篇你的療癒力,接著寫它的結果揭曉(再次長篇),讀者刷刷網頁一分鐘就看完了選完了,背後的伊蓮娜又拍照又寫文,寫了兩三天才完成。
文章後面有許多的努力,我知道讀者都有看見,之後會以不定期占卜方式呈現,就不每個月底都來盲牌了,也就是說等我有「新意」的時候,就會來個占卜,期待大家的持續的支持鼓勵,沒有你們的回饋、按讚、留言,伊蓮娜早就沒有動力持續下去,你們是我的電池,是我的加油站,謝謝你們~

這篇盲牌占卜作為完結篇、最終章,當然要「猛」一點,不能太普通您說是吧!因此,拿出我二月在日本買的新牌「Wachifield 幸運卡」,寫寫開箱文,也拿它做盲牌占卜。
因此,本文會有點長,請慢慢來,耐著性子看完,畢竟看完之後,下一篇不知道在哪裡,就把它當作是某家店要關店的最後一餐吧(嗚,我的星星都敏俊要最後一集了,好捨不得阿~~~)

我在京都某家書店(真的忘記哪一家了,請不要拉住衣角追問),買了幾本塔羅書,還有塔羅牌,話說這副 Wachifield幸運卡,嚴格來說不算是塔羅牌,因為他總共有30張,比較偏像神諭卡、天使卡一類的。
若您是忠實讀者,一定看過伊蓮娜寫的 Wachifield vs 白貓塔羅牌 決戰開箱文,因為太長了我還分上下集,下圖的左邊,就是這次盲牌占卜要使用的幸運卡,右邊就是 Wachifield 22 張塔羅牌,張張可愛,張張精采,歡迎您做完盲牌占卜之後,再去閱讀那篇開箱文。

Wachifield的包裝,與正常塔羅牌的 size 比較圖~
左邊是正常大小的塔羅牌,我以 Cat's Eye Tarot 貓眼塔羅牌作為比較。
(話說這副牌也是新入手,會擇期寫開箱文~~~)
這是它的書背,誰會日文的來念一下~
這是包裝的背面,這副牌日幣1900元,還要加稅喔。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見~ 裡面有兩本。
好的,我們把這兩本書抽出來~~~
先翻開紅色那本,嗯,是解釋牌義的書,很好,我不會日文...
藍色這本,就是牌卡本人囉~ 哇,一打開就看見星星~~~~~ (我是否已中毒太深?)
不會日文沒關係,這副幸運卡畢竟還是源自塔羅牌卡的原意,並且中文、英文都有寫,基本上只要你看的懂中文、英文,使用它就沒有什麼問題。
拍個兩張給大家瞧瞧,很可愛喔~ 每張都是以達洋貓為主角。

好的好的,開箱文寫到這裡算是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你期待以久的~ 三月份盲牌占卜!

老朋友,你們都知道順序,新朋友們,請深呼吸、靜心、深呼吸、再靜心,盲牌占卜準確度,完全掌握在你自己手上,你越靜心、越放鬆、呼吸越平穩緩慢、腦袋越清明、周圍環境越安靜,盲牌占卜準確度就越高。

你,是準確度的決定者,把握自己的靜心及呼吸,慢慢來。

我們占卜的題目是「三月的主題」,2014年3月1日~31日,你整個月的主題會是什麼呢?
靜心完畢之後,請憑直覺選 一張牌。

選好了嗎?

選好之後請按讚、留言到 TAROT with Elena 臉書粉絲團  此則貼文底下,請注意,你必須是粉絲,才可以參加此活動喔。

時間限制:2/28 中午12點之前按讚留言

如何得到答案呢?
1. 若留言在99則以內,伊蓮娜會臉書私訊,一位一位私訊告知答案。
2. 若留言超過100則,伊蓮娜會在
部落格及臉書粉絲團 直接公布答案。

再次謝謝大家,一年來與我共渡的盲牌占卜時光,有許多粉絲也因此會偶而私訊我,也有一些粉絲因此來伊蓮娜學塔羅;也有許多粉絲每個月這個時候固定來看;或是有某些粉絲因為盲牌占卜,與我分享結果及生活;甚至有讀者寫信說,果真在夏天(火辣辣戀情占卜)遇到想要珍惜的人......

謝謝你們的分享,這樣的相遇我很珍惜,也非常感動。(天哪我要哭出來惹,天哪,吸回去吸回去)總之,這只是盲牌占卜的終章,等我想到什麼 new idea的時候,就又會開設新的 chapter(或是盲牌占卜數月後重生?)..... 總之,到時候 還是希望舊雨新知持續給予關注按讚及鼓勵,沒有你們,就沒有持續寫文的伊蓮娜,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