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愛人之路 第六班教學回顧史


這個星期日,伊蓮娜塔羅愛人之路第六班,畢業了。

文章名稱寫「教學回顧史」,是因為這個班級非常特別!這五位美女從塔羅入門、進階都是同班同學,甚至到了解牌班也一起上了半年,在愛人之路畢業的那天,她們剛好學塔羅滿一年了。
所以來回顧一下吧:

2013年6月,她們的塔羅入門班 畢業大合照:
伊蓮娜寫她們班的教學日誌:六月塔羅入門班 教學日誌
               一個冥冥之中註定的故事

2013年8月,他們的塔羅進階班 畢業大合照:
伊蓮娜寫她們進階班的教學日誌:記錄夏季塔羅進階班 最後一堂課
              <吃買市集> 巧克力融化塔羅進階班的心

然後連續六個月的塔羅解牌班也一起~


然後接著手牽手一起來「愛人之路塔羅班」,繼續一同精進。
緣份很奇妙,茫茫人海中,我跟妳跟她就一起來上課,然後一起每週見面,至今認識了一年了。一年當中,我們認識塔羅之外,也進入彼此的生活,誰誰誰工作中的趣事,誰誰誰旅行玩樂,誰誰誰學習了什麼特殊的才藝,誰誰誰看了什麼書..... 從陌生到掏心掏肺,似乎好難,但在私密社團記錄每日一牌的時候,每天每天都更靠近了。
愛人之路塔羅課  第一堂課


愛人之路塔羅第一班~第五班,都是每週上課。有鑑於之前同學們苦苦訴說著功課太多、作業太多..... 所以到了第六班,也就是本班,伊蓮娜決定做個調整,將功課最繁重的第一二週,延長成兩週上課一次。希望讓大家壓力不要太大,也很希望大家可以把功課都做完。
第一堂課是4月6日,其實那天是我「重喪」之後的第一堂課,也讓我在課堂上看歌劇片段時,仍舊偷偷濕了眼眶(詳情請看 永遠在一起 愛人之路塔羅聖杯十)。
兩週後,第二堂課,那天零食好多~

第三堂課,把塔羅偉特牌拿出來,跟愛人之路塔羅做比對,希望這樣能夠幫助同學們,在解牌的時候更能理解,抓住牌陣中的秘密。


5月11日是最後一堂課,我們那天分享了很多很多秘密,不能說、不能寫、並且上完之後我就看了一個亮光的東西,瞬間把那些秘密都忘光光了。

(上過愛人之路的同學們,你們應該也都把那些秘密忘光光了吧?記得喔,要忘光光喔)
最後一堂課,我們說著~~ 阿~轉眼間認識一年了,時間過的好快阿。
成果發表會的時候,我們也是回顧著這一年來的學習、生活、轉變、緣份..... 等等。
你自己~ 嗯,對~你自己,
你自己若是能從牌陣當中感受到些什麼,
感動到、學習到、
你就越能夠把這些感動與學習,帶給別人。
這不是「學」來的,這是「感受」來的。
我無法教你,只有你自己可以教自己。
伊蓮娜所做的,只有引導,但最最最重要的鑰匙、契機,都在你自己手上。

最後的成果發表會,很可惜有一位同學臨時有事無法出席,來瞧瞧四位美女專注美麗的讀牌模樣吧!
這班的競爭激烈,的確超乎我的想像。愛人之路塔羅,自2012年8月第一班開始,至今接近兩年了。由於我規定必須要完成塔羅入門、進階、初階解牌班,才有資格研習此牌,所以能來上這門課的同學們,早已具備相當的塔羅解牌能力,所以,每次成果發表會競爭都非常激烈,但這個班競爭是兩年來最激烈的一次~

每一位同學都有來賓給予高分,甚至有來賓給滿分,滿分哪!
也有很多來賓說,怎麼辦?我評不出誰比較厲害,我覺得都很讚ㄟ,怎麼辦?
結果競爭到最後一秒鐘,才有第一名出爐,並且喊到她的名字時,她完全不敢相信!
我請她發表第一名感言,如何得到第一名,她說:「因為之前入門班、進階班我都沒有拿過第一名,所以也沒有把這件事情看的太重,今天也很放鬆,算牌也很放鬆,沒想到... 怎麼會... 大家都很厲害ㄟ.... 感謝來賓們阿!」
瞧瞧她這麼激動的模樣,話說伊蓮娜我也笑很開,因為第一名的反應真的很可愛哪!
恭喜士璇得到第一名!
這是本班大合照,恭喜大家畢業了,期望你們持續探索自我、幫助他人。
愛,是名詞,是動詞,是發語詞,是任何情感的表現。

愛人之路塔羅牌,不是只在占卜愛情的時候威力強大,它表現在愛的「關係」,所以親情、友情、愛情... 任何形式的情感與關係,都可以使用愛人之路做解讀。每每使用愛人之路做讀牌,總是會感受到生命、宇宙、命運神奇的安排,我們的靈魂促使彼此相遇,引領彼此學習生命的課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