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愛人之路塔羅 The Lover's Path Tarot 歷屆畢業記錄


愛人之路塔羅牌(The Lover's Path Tarot)是伊蓮娜於基礎偉特塔羅之外,使用的另一副重點牌。
2015年開始,正式更名為:「愛與關係工作坊 以愛人之路塔羅為引」。
課程時間從以前的17小時延長為35小時,其中除了愛人之路塔羅講解,加上專業心理師的「親密關係心理講堂」,讓大家更能了解「家庭、家族、關係」的脈絡及解牌方式。
愛人這條路,有時風雨有時晴,愛情、親情、友情乃至於任何情感關係,皆可使用此牌做解讀。故事多元,畫風古典,並且牌陣解讀深且廣,需要一定解牌基礎程度,可讀出牌陣中透露的秘密與發展。
2015年開始的報名資格:塔羅入門進階班結業、且兩年內塔羅解牌班至少修習八個月以上,方有資格報名。
以下記錄所有畢業班,會持續更新.....

2020年愛你愛你「愛與關係」療癒工作坊 (以愛人之路塔羅為引)
結業日期:2020年12月
 



2018年愛人之路解牌高階班
結業日期:2018年12月
教學日誌:教學日誌- 2018年愛人之路解牌高階班

愛與關係工作坊 暨愛人之路塔羅 第9期

愛與關係工作坊 暨愛人之路塔羅 第8期
結業日期:2016年12月
教學日誌:愛與關係工作坊 以愛人之路塔羅為引 第八屆

愛與關係工作坊 暨愛人之路塔羅 第7期
結業日期:2015年11月
教學日誌:愛與關係 以愛人之路塔羅為引 五堂課教學日誌

愛人之路塔羅第6期
業日期:2014年5月
教學日誌:永遠在一起 - 愛人之路塔羅聖杯十
愛人之路 第六班教學回顧史


愛人之路塔羅第4、5期
業日期:2014年1月
教學日誌:瘋狂過癮虐心 愛人之路塔羅課 - 教學記錄
              11/23 愛人之路一整天教學日誌


愛人之路塔羅第3期
業日期:2013年4月
教學日誌:愛的春日下午 我們畢業了
              愛人戀人之路(The Lover's Path Tarot) 塔羅正名焉
              The Lover's Path Tarot 愛人之路塔羅 - 第三班第一堂課

愛人之路塔羅第2期
業日期:2013年1月
教學日誌:哭哭笑笑的教學日誌 愛人之路塔羅牌第二班 (The Lover's Path Tarot)

愛人之路塔羅第1期
業日期:2012年9月
教學日誌:愛的實驗班 - 教學日誌 (The Lover's Path Tarot)
              The Lover's Path Tarot 愛人之路塔羅牌 開班初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