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第20場塔羅人格講座 - 杭州演講還有玩樂還有近況報告

這篇文章,是記錄塔羅人格講座第20場次,這次飛到杭州去講課,又是一場充滿感動、感激、並且再次突破人數...
塔羅人格講座,在台灣叫做「小」講座,哈~ 因為每次人數大約都是限制在 8~15人左右,在台灣最大的一場是這場,大約15人左右,其他的幾乎都是10人左右。
去年同一個時間,也是七月炎炎夏季,也是應邀到杭州講課,那場大約50人,這場人數近 60人了@@ 我的媽呀~~~

人數這件事情,帶給我的震撼就是~ 我的牌不夠@@

我帶了五副牌,原本設定一組一副牌,結果因為臨時更多人,因此硬生生少了一副@@
看來以後要準備更多牌寶貝們,也因為帶很多牌,行李箱很塞,也多了很多塔羅布(一副牌要搭一塊布嘛)
參與的人很多,也帶來很多有趣的情況,我臨時起意把大家分組,一號魔術師一組... 二號女祭司一組.... 總共分了九組~
瞧瞧分組討論的熱烈度.....




戀人組,最多人了,居然有十位.... 這個班級應該很有「愛」吧....

最少的你猜猜是哪一組???
是... 八號「力量」!全場,僅一位!!真是太珍貴了.....
這樣的分組真的很有趣,大夥同樣數字的人兒們聚在一起,說說彼此的共同點,像是...
你喜歡吃什麼?
平常喜歡做什麼?
有什麼興趣嗜好很類似?
是否都結婚了?
從遠地而來?
是否都很瘦?
特別喜歡手工製品?
都對某些顏色特別喜愛?
喜歡某個明星?

聊著聊著這組爆出了笑聲,說著說著那組覺得相見恨晚,談著談著直接晚餐說要一桌....

這次的講座,由於時間較短(僅2小時),所以我把塔羅人格的「靈魂牌」講完(不講個性牌),然後安排了一個小小的團體催眠,讓大家更能夠在放鬆狀態當中,把全天的課程融會貫通。
我的這堂課,是安排在第一天課程的最後,當時全體學員已經從早上九點,無縫接軌上課到晚上六點,塔羅人格則是從晚上七點~九點。
因此,我設計了比較輕鬆、互動較多的兩小時(怕大家睡著或是太累),也在最後的半小時,讓大家都閉上眼睛,享受一下放鬆,隨著本人精挑細選的音樂,還有美妙放鬆的聲音,讓大夥兒進入自己的世界,看看過去的自己,看看未來的自己,看看神性、佛性、塔羅靈魂中的自己....

這是伊蓮娜第一次帶將近60人的塔羅人格講座,也是第一次帶這麼多人的團體催眠。謝謝大家給予極大的配合,開懷的笑聲,還有熱烈的掌聲,謝謝你們,謝謝易初風尚的邀請,謝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一切的美好安排。

<<<<其他玩樂小記事>>>>

<<<<其他玩樂小記事>>>>
<<<<其他玩樂小記事>>>>

這趟去杭州,雖然只去講2個小時的課,感謝主辦單位讓我待了五天四夜,玩了上海、杭州... 以下是一些小小玩樂記事... 但我知道你們其實比較想看這個....

7/14 台北到上海
主要行程是訪友,當然訪友也包含塔羅占卜,你們知道的..... 我從下午到晚上,連續占卜幾回合.... 這張照片是晚上10 點左右拍的。

7/15 又是訪友,先跟親愛的催眠導師吃了頓飯,跟老師分享最近做個案的心得,還有再次討教更細緻的催眠心法。
下午,朋友帶我去見識一下,上海田子坊自稱為「上海最強」塔羅師,收費是三十分鐘300元人民幣( 約為台幣1500元),比我的收費還要高。
根據朋友的回饋,還有我在旁邊偷聽的結果,伊蓮娜覺得~ 我的得意門徒駐點占卜都比這位「上海最強」塔羅師要厲害十倍!
絕不誇張(我是誠實射手座),朋友算完牌整個大臭臉,氣到不行,細節我就不說了。
只能說..... 歡迎大家不用跑到上海,在台北 Dela1010 免費駐點塔羅,就比這家好太多了!

晚上我坐動車(就是等於台灣的高鐵)到杭州,因為上海大雨大塞車,結果沒趕上七點的車,換成八點半的車,結果這一路轉車等等,到杭州太虛湖假日酒店,已經是晚上十點半@@
我好累.... 還跟一群老師開會,很晚才睡。

7/16 就是伊蓮娜的塔羅講座~
7/17 歐耶!工作結束,伊蓮娜開始玩樂!
杭州太虛湖假日酒店,基本上是在知名的「東方文化園」裡面,所以其中有很大很大的荷花池,很多景點。
晚上我也奔去了車程約30分鐘以外的一個咖啡店:原典咖啡
很特別的裝潢,把畫作都掛在屋頂上,抬起頭看見古典燈飾,以及很多名畫。
7/18 又是繼續玩~ 把東方文化園後方好好逛了一圈,清晨開始跟著酒店的導覽,看見練太極拳的老師們,垂柳旁的孔子私塾,仿北京天壇的建築等等。
很久沒有早上六點半起床了,我又興奮又累又開心。
接著,射手座馬不停蹄的繼續跑去杭州~
我們住的太虛湖酒店,其實距離杭州還有大約50分鐘車程,我為了去買紀念品給大家,硬著頭皮還是坐計程車跑了一趟,還趁著空檔喝了30分鐘咖啡~河坊街的「薄荷庭院」,去年去杭州演講也跑去探訪,今年又再次舊地重遊。

7/18 晚上就上飛機囉~~~
結果班機大大大大延誤,所以我踏進家門是半夜12點多了.....

分享完畢!

順便有幾件事情跟大家報告~

1. 塔羅人格講座,下一場在台北淡水紅樹林~ 感謝「天使部落」Elsa 孟繼芬老師的邀約,9/13 下午開講~ 細節請直接聯繫天使部落 http://elsaleo2.pixnet.net/blog/post/58097196

2. 夏夜療癒三部曲 工作坊,僅剩最後一個名額,要把握阿!

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tw/2014/07/summerhealing.html

3. 七月份塔羅免費駐點占卜,請看此篇:
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tw/2014/07/blog-post_21.html

4. 塔羅入門、進階課程,七月底會公布,請關注臉書粉絲團或本格。若你很想第一手收到消息,請寄信到 tarotwithelena@gmail.com 標題註明:塔羅入門進階課程

5. 自從在粉絲團張貼了伊蓮娜的美國催眠證照之後,有一些眼尖的網友開始注意到伊蓮娜催眠個案服務,並來信詢問相關服務。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與肯定,其實我至今沒有正式張貼催眠服務,是因為現在我暫時只接「有轉介人」的個案。意思是說~ 我現在朋友、學生,朋友的朋友、學生的朋友等等。
原因是~ 催眠需要極大的信任度,你需要信任我,我需要信任你,兩人關在密閉的房間當中,做非常私密的、潛意識的對談與療癒,因此我暫時不對全然陌生客開放接案,現在僅接有「轉介人」的個案。
因此,若你是我的學生、某個學生的朋友,或是某位我朋友的朋友,歡迎來信詢問催眠相關服務內容及費用等: tarotwithelena@gmail.com 標題註明:催眠療程
日後我會開班「團體催眠療程 工作坊」,到時候歡迎各位陌生的你來參加,謝謝~

在大陸紅翻天的「催眠大師」電影,我在機場買了原著小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