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塔羅隱士班 七月教學日誌

之前有同學問我,老師妳為何都要寫教學日誌阿?
不是應該學生寫筆記嗎?怎麼是老師在寫記錄?

這..... 我就是一個愛寫的人嘛,這些記錄是給自己看的、給學生看的、給歲月看的、給未來的有緣的你、妳看的,但最重要的是,我自己寫的很開心阿,哈哈哈。總之,人生不就是要開心自喜嗎?

這篇文章是記錄七月塔羅隱士班的教學日誌。

七月阿,由於很多學校的學生放暑假了,所以許願象多了好多課程,也因此在隱士班上課期間,我也遇到好多其他老師。

其中一位就是製作魔杖很有名的「遠古封印」老師~
既然巧遇,我很厚臉皮的請遠古老師來跟大家講五分鐘的魔杖...

是的就如同哈利波特,去斜角巷尋覓他命定的魔杖,通常魔杖使用水晶等天然礦石,與鋁線結合製作。(抱歉現在找不到鳳凰的羽毛或是龍的尾巴@@)
伊蓮娜我本人覺得非常非常有趣,遠古老師的臉書粉絲團裡面有課程介紹等等,歡迎大家自行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ACESTIS


之前有收到一些詢問信件,都是在其他地方有學過塔羅牌,想要直接參加隱士班。
抱歉喔~ 伊蓮娜不收中途或轉學生,想要參加隱士班,必須要從伊蓮娜塔羅入門、進階班,上完之後領取兩張畢業證書,才能參加塔羅隱士班。
我很重視實際占卜經驗,我知道很多其他塔羅班級上完之後,實占經驗極少,你知道嗎,能參加伊蓮娜塔羅隱士班的同學,至少都已經有40副牌的實占經驗。
另外,我的課程當中一定都會納入「心理諮商」的帶領,7/19 隱士二班的第四堂課,資深社工師楚珍老師就來帶著大家,看看自己的狀態,探索塔羅牌互動當中,如何更靠近自己,更了解自己。
你或許覺得很奇怪,算塔羅跟心理諮商有什麼關係?
如果你還在問這個問題,歡迎你從伊蓮娜塔羅入門班開始吧,就會發現這其中的奧妙與秘密。
這個部落格至今我寫了三百多篇文章,歡迎你慢慢爬文,裡面都有寫非常多潛意識的揭露與探索。



有一位同學課後在臉書社團寫..... 「怎麼無緣無故就被楚珍老師脫光了衣服...... @@」
真的,無緣無故.... 等你們以這樣認真的狀態學習多年,你們也可以無緣無故就脫光別人衣服了.... (笑)

來瞧瞧七月的隱士一班!

看起來好像都很認真的模樣~~~


其實...

真的就是很認真嘛~~~~

那天我準備了小禮物..... 白水晶....

為什麼有禮物呢?
因為七月的颱風來臨,我在臉書隱士班社團裡面,請同學們做是非二分法占卜,算算各地放颱風假的情況,只要占卜正確,就有小禮物。
隱士班共有10位參加這個颱風假占卜,其中有8位同學占卜正確,正確率高達80% 你們真的好厲害阿!為師捻貓鬍鬚微笑~~~

我拜託許願象的老闆娘,幫我尋覓8顆白水晶,送給占卜正確的同學們。
你們真的好棒!

那天還有同學請大家喝飲料,也有同學請大家吃餅乾,歡樂的時光伊蓮娜太嗨森忘記拍照@@
總之,這些吉光片羽都會留在我們心裡,老來,可以談天可以下酒。

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幸運的,能夠遇見你們,能夠做想做的事情,文章有你閱讀,如此幸運這些事情有你們的支持與一直以來的關心鼓勵,每次上課我都好開心好滿足,看著你們一點一滴慢慢慢慢的,越來越能夠抓到牌陣的祕密,一步一腳印的慢慢向彼此、向自己靠近,我內心的激動真的難以言喻。

結尾再來一張哈利波特魔杖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