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尋物占卜 - 塔羅擲筊牌陣


魔法森林塔羅牌

有同學看到我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尋貓」的占卜,私訊來問是使用什麼牌陣。因此寫這篇文章,分享給各位,也請塔羅同好們指教。

這是我在臉書粉絲團貼的原文:

「今天臨時緊急占卜:貓咪走失。是我也常抱抱摸摸的熟悉貓咪,塔羅課的開班初期,牠也很常「旁聽」。緊急聯繫動物溝通師,一起呼喚動物溝通夥伴祈禱。同時使用塔羅占卜尋覓貓咪方位。天氣很冷,我們共同祈禱貓咪娃娃安全、安心、快快快快回家阿!」

我使用的牌陣,就是在塔羅進階班教過的二分法牌陣!(尋物亦類同)
也就是很像去廟裡擲筊的機率牌陣啦。


我將店家四周設定為東西南北,一定要準確設定,是從哪條路到哪條路(當天我們是把 google map 拿出來對照)
然後依照東西南北面抽四副二分法,另外我還加了一個選項是:這範圍之外。
所以總共五副二分法牌陣,共15張牌。
然後去比對五副的機率大小。

另外我還有設定,若貓有受傷或生命之憂,亦要在牌陣中顯現,例如很多寶劍、或者是某些可怕的大牌。(結果15張裡面僅有一張寶劍,所以我們也知道貓咪應該ok,結果牠真的是很ok,只是很餓而已,哎)

當天的牌陣顯現貓咪應該在店家「左方」(我們是用店家的前後左右去設定),機率最高,結果半夜真的在店家的左邊大樓裡面找到牠!

最後,「靜心」非常重要,二分法準確度最重要的就是平靜,所以占卜者我本人從得知這件事情,到前往占卜隔了兩小時,因為我也很激動很擔心。
我也等飼主都哭完,緩和下來好一陣子之後,才進行抽牌。
另外還是要感謝很多其他人的幫忙,星亞、還有動物溝通夥伴一起送愛心給貓咪、一起祈福,出動貓雷達的阿發先生在午夜找到牠。感謝老天。
總之,牌陣與各位分享。
謹記:此尋物占卜僅為參考,一切仍看天意。

就是這隻把大家搞的人仰馬翻,然後回家之後她一切如昔,好似去走失就像去隔壁串門子那般,哎!



 PS. 我使用「魔法森林塔羅牌」沒有特殊意義,那是飼主閉上眼睛選擇的,以占卜問者為主。然而,是真的很像貓咪誤入魔法森林,明明就在隔壁,卻搞了兩天兩夜才回家@@






~來上伊蓮娜的塔羅課~

~來聽伊蓮娜的講座~

~更多課程~

~來找伊蓮娜一對一諮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要怎麼連絡你,我要貓咪協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