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我的2015年終review 今年做了啥事

這是我自己的2015年課程、活動、文章等記錄,歲末年終,看看伊蓮娜,如何度過2015年,紮實的、精實的、認真的、一步一腳印、跨過濁水溪、挑戰極限,從長髮變短髮,從台灣到西班牙....
噗噗,怎麼感覺要寫冒險家日誌似的。
來吧,一起看看這精采萬分的2015年。

*:.. ..:*:,:,。★:,:,。☆
*:.. ..:*:,:,。★:,:,。☆

*:.. ..:*:,:,。★:,:,。☆


1月24日
課程:塔羅人格講座「等15人咖啡」
地點:Dela1010
記錄文章:激動的相遇!
還有在講座與國小同學相遇,延伸的小文:我帶著回憶如錦金

1月的時候,接了一個特殊急迫的占卜,就是貓咪走失了。
因此寫了「尋物占卜」的文章:尋物占卜,塔羅擲筊牌陣
很高興貓咪當晚就成功找到了,安全返家。
1月騎士班,寫在 春季解牌班教學日誌

*:.. ..:*:,:,。★:,:,。☆

1~2月進行很多催眠個案,寫了兩篇催眠文章
催眠分享 - 先搞定自己
催眠分享 - 公主們
2月6日 同理心課程,沒有文章記錄,嗚
2月騎士班,寫在 春季解牌班教學日誌
2月27日
課程:十小時塔羅人格馬拉松,過癮累癱的一整天
文章:我喜歡跟你們一起跑馬拉松


*:.. ..:*:,:,。★:,:,。☆



3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隱士班結業了!


(真的很誇張,三月結業我六月才寫出文章,因為內心戲太多了)




3月進行了一次久違的塔羅牌外拍

然後,3月參加了素珍老師+宗燁老師開的「釋放課」,因此記錄了「釋放與發洩」

3月騎士班,寫在 春季解牌班教學日誌

*:.. ..:*:,:,。★:,:,。☆

4月 塔羅入門進階班開始惹!

Review 的同時,發現四月只寫了一篇文章,就是騎士解牌班的教學日誌,我簡直不敢相信!結果瞧瞧行事曆,我知道原因了...  因為最吃重的工作:塔羅入門進階課程春季班,就在四月開始了。

很荒唐可笑的忙翻天,結果居然還寫了一篇流水帳
解牌班、入門班、換教室、Satir 進修、讀書心得、新名片、憤怒的老師(我)、駐點、改名字之我見、Bowen家族創傷治療進修、催眠占卜個案心得、瘋狂忙碌的四月,都在這篇流水帳。

好吧,看完這篇文章,我原諒自己四月只寫了一篇文章這件事情,那時的伊蓮娜好像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辛苦妳了,拍肩!

4月也是隱士2015年度隱士班的開始,寫在這裡:塔羅隱士第一季教學日誌

*:.. ..:*:,:,。★:,:,。☆

5月 塔羅入門進階班 結業了!
文章:我的心世界
還有感謝本班同學送我卡片集,我激動下又寫了這篇:手繪小卡片



5月的行事曆,我看見自己終於「正式」標明某幾天為「伊蓮娜休息日」。
當時,周休一日,還必須特別標註,雖然僅在幾個月前,現在想來都覺得瘋狂,想回去當時打自己的頭。

5月隱士班,寫在這裡:塔羅隱士第一季教學日誌
5月還有一場很特別的講座,邀請蘇絢慧老師,來講「跟自己和好」,有30位朋友參加,很感人的兩小時。



*:.. ..:*:,:,。★:,:,。☆



6月更誇張了,必須要把長髮剪掉,以換取更多俐落感。
跟助理辦公,短髮伊蓮娜重出江湖!

就是塔羅入門進階「密集班」這件事情

我再次重申,在我還無法想出來助教這件事情之前,我不再開密集班,這次經驗讓我整個身體垮掉也嘗到極限的滋味,也明白極限不要輕易嘗試。
6月隱士班,寫在這裡:塔羅隱士第一季教學日誌
6月13日 塔羅人格與水晶靈擺講座(嗚,我沒寫文章記錄)

6月終於有休息到,因為去宜蘭場勘「塔羅人格冬令營」,所以舉辦員工旅遊,然後接著繼續與另一半到花蓮休假。
文章:命運之兩輪500公里休假


*:.. ..:*:,:,。★:,:,。☆


7月迎接了新的塔羅入門班,還有連續三個颱風!

我開始嚴重失眠,因為六月的密集班還沒有完全結束(交作業期間)

然後新的班開始,然後催眠個案也都排滿了,我這個催眠師,開始失眠。
七月是一個接著一個任務,或者是兩三個任務並行,中間吃飯喝水休息喝咖啡都要講求效率,分秒必爭。

終於.....
7月底去了五天四夜日本獨自旅行,終於找回我正常的睡眠,每天睡飽真的好重要阿!

旅遊文章、夢境文章,寫在我的旅遊部落格,有興趣歡迎移駕:伊蓮娜到處走

7月31日還有一個我因為班機延誤而緊張趕到的課程,客座老師江怡臨主講
文章:課後記 - 夏天的冰淇淋 同理心課程
*:.. ..:*:,:,。★:,:,。☆

8月 重點是在塔羅入門進階班,還有夏夜三部曲
文章:夏夜二三部曲(第一部曲因為颱風關係取消,嘆!)
8月還受邀到台中,進行一場公益講座(火車自付、講師費零元,真的是公益講座喔)
這個夏天,讓我的課程有三次的調課,於是以後夏天不開課了,夏天我們都去放暑假吧!
8月也寫了三篇催眠探索文章:

*:.. ..:*:,:,。★:,:,。☆

9月,我猜測,整年度的最大期待,就是9月吧!
9月我整個月休假!

首先,進行了心靈旅程,第二次參加 Stephen Gilligan 的催眠課程。
然後,我前往與父親的自助旅行,「帶著老爸去旅行」西班牙+法國!

也去參觀 Barcelona 知名的塔羅牌博物館,寫了這篇

*:.. ..:*:,:,。★:,:,。☆

10月,開工!
夏季騎士班 告一段落

10月10日雙十節,塔羅人格講座,第一次到濁水溪以南~嘉義開講!
文章:第26場塔羅人格講座,我在嘉義!
一年一度的「愛與關係」療癒工作坊,五整天,開始惹!這課程非常吃重,因為是伊蓮娜塔羅較為高階的課程,以及這次有大改變,所以整個課程都很揪心又療癒阿。
還第一次接了團體的義占工作,協助同學們的訓練以及記錄
文章:為老人家讀牌
因為11月要帶隱士班出遊,所以去了象山場勘三次
文章:微場勘隱士班出遊地點
很有感而發的寫下隱士班第七堂課的教學日誌
文章:我的戰場

10月22日開始,連續九場的塔羅人格咖啡夜,正式開始啦!
文章:敬邀塔羅人格咖啡夜 來喝你的專屬咖啡
10/22 魔法師之夜
10/29 女祭司之夜
萬聖節10月31日晚上,我們舉辦了「萬聖女巫喝掛夜」!
每人攜帶一瓶酒,從晚上八點一路喝到半夜..... 

*:.. ..:*:,:,。★:,:,。☆

11月的我,很開心!
因為,我正式擁有「周休二日」!!
從這個月開始,我確定了工作時間:每週二、四固定接占卜、諮詢、催眠個案;每週五改作業;六日團體教學。
每週一、三休息。

所以,伊蓮娜整個大復活惹!
11月,再次請到蘇絢慧老師,開一場私密的「跟自己和好」兩場加長版講座!
(然後我沒寫文章,怎麼會這樣?再嘆.....)

愛與關係療癒工作坊,結業了,有笑到噴淚,也有淚水滿載的珍貴時刻,很長篇~
文章:愛與關係工作坊 以愛人之路塔羅為引 教學日誌

隱士班進行了山中五感課,還有塔羅大作戰!是全年度高潮的教學日誌阿!
文章:塔羅隱士班山中五感課+塔羅大作戰

塔羅人格咖啡夜 每週四晚上持續中(文章都還沒寫啦,暫時都記錄在臉書粉絲團,心急的可以先點來看
11/05 皇后之夜 
11/12 皇帝之夜
11/19 教宗之夜
11/26 戀人之夜
隱士班,11月底上課,就送來一大束花,說是幫我暖壽,真是太窩心惹太感人惹,然後這一季的教學日誌還沒寫..........

*:.. ..:*:,:,。★:,:,。☆

12月
本月的重點,其實是2016年的招生。花了很多時間、力量、心思,在做2016年的課程安排規劃、客座講師合作、時間調配、還有招生宣傳、以及行政庶務等。
本班僅有我一個老師+一位助理,卻要做五人份的工作。
我曾經想過所有的虛擬部門:
課務部門、行政部門、會計部門、視覺傳達部門、行銷部門...

現在有助理協助行政部門還有會計部門,其他課務、行銷、視覺傳達(有時還有商品部門),都是我在做。
當然我可以決定做到 60分或者是90分,看自虐的程度@@

在一年一度的招生期間,就是最忙碌最耗盡心血最要求到95分的時刻。

所以我寫了招生文章,包括2016年塔羅入門進階2016年塔羅騎士隱士班、2016年塔羅人格咖啡夜、2016年端午內在小孩工作坊等。

除了端午內在小孩工作坊是外包給專業的設計師製作,其餘所有文字、圖片、都是我自己搞定,其中還有客座老師的洽談,來回好幾次。也很高興的跟大家說,以上都已經額滿,很暖心很知心的大家,謝謝你們支持還有熱情還有行動力阿!
12月,隱士班開始駐點了!還有很多同學來探班!
12月還是持續進行塔羅人格咖啡夜
12/03 戰車之夜
12/10 力量之夜
12/17 隱士之夜的甜白酒...
感謝大家還幫我驚喜慶生!
塔羅人格咖啡夜的文章,一定會寫,等我~等我~等我~

喔,還有要跟星星團隊聚餐開會!
這是塔羅人格冬令營,我叫做星星溫泉療癒塔羅人格營隊(名字真長)
有三位同學是組長,每個月我們都固定開會,這是第六次開會了,要把的營手冊完成!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收到最多手寫卡片的一年了,感謝大家知道我很老派,所以都是手寫的好感動喔!!!
年底的最高潮當然就是聖誕趴踢!
文章:2015聖誕趴 Part 1 塔羅流年講座
(Part 2, 3 還沒寫,一月再來寫)
更新:Part 2 溫馨交換禮物+抽獎
Part 3 迪士尼許願小組+催眠靜心抽牌

年底最後一堂課,是隱士班第十課:身心健康的祕密

*:.. ..:*:,:,。★:,:,。☆

整理我這一年,從年初的忙碌,到四月的換教室,到六月壓力大爆炸失眠焦慮,到七月底較平衡,九月休假,十一月正是週休二日,到現在2015年最後一天了,我想我們都是在日日夜夜微妙平衡中度過這個歲歲年年。
今年,謝謝陪伴我的所有同學,所有工作伙伴,所有客座老師,我的愛貓們,我的另一半,還有要感謝伊蓮娜的眼睛鼻子嘴巴還有手腳五臟六腑.... 感謝身體部位器官們如此支持,我的工作與熱情,生命與小宇宙,可以燃燒可以自嗨可以成就這些相聚。
還有讀者們,我從數字上知道,有許多讀者們默默潛水閱讀著,你們不一定按讚不一定分享,但是我知道這些文章都有人閱讀,任何一個勤奮的寫作者,都需要閱讀者,因此我不孤單,我要謝謝在手機螢幕閱讀的你、在電腦螢幕閱讀的你,是你們讓我繼續有動力寫下去,記錄下去。

期待,2016年,我們繼續的相聚,或者是火花撞擊的初相遇,很期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