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6/19 塔羅人格 x 水晶靈擺 聯合講座 記錄文

這是紀錄 2016/6/19 塔羅人格 x 水晶靈擺 聯合講座,由伊蓮娜助理Moony 撰寫。


講座老師:塔羅師伊蓮娜(右)和珠寶設計師 Freya(左)

水晶靈擺講座,去年辦了一場,今年也只辦了一場,是秒殺級的講座!
幾小時內就爆滿,候補名單落落長到7、8位的那種。
就我兩年來從旁觀察,原因有二:一來光能拿到自己靈魂專屬的靈擺,世上僅有且獨一無二,市價1000元,超級值回票價。二來,了解自己的塔羅人格靈魂,就像是拿到一只開啟人生新視界的望遠鏡,看得更深更遠了些。
現在,似乎還有第三點,因為伊蓮娜老師這兩年公開講座很少,很多人衝著要看老師來的(是一種粉絲的概念)。

先來兩張塔羅人格和水晶靈擺的組合照,滿足一下好奇心,彌補一下沒有報到名的小小遺憾。

煉金瓶+四元素寶石+智力無限大

眼尖的忠實讀者也許會注意到,每一場的水晶靈擺,都是不一樣的唷^^
即使是同一個靈魂數,每一場,都是資深珠寶設計師Freya根據名單,再次發想,一一手工製成。
雍容華貴的皇后


了解自己的靈魂數,有什麼用處呢?
我從前幾年還是塔羅入門新生時,就帶著這個疑問參加過塔羅人格小講座。

當時,小講座只有兩個小時。起初,了解到自己原來是xxx阿,好像很準很新鮮;接著,遇到一些生活中的大小事,開始會有比較深的感覺,會出現「阿~這個就是我此生的課題,或多或少地浮現出來了啊』這樣的感覺。

後來陸續參加好幾場人格講座,時常重複參加講座,但每次都有不同獲得,很神奇。

像在今天,也得到了一個新的體會。
在揭曉之前,要感謝今天的來賓帶著很敞開的心來到這邊。

就是……有來賓哭了……
應景來張力量靈擺,用人魚的眼淚─珍珠,打造而成

細節不能說也不必說,在伊蓮娜大大小小講座課程中,哭,都是很正常的、很安全的。
(我自己就哭過好幾次..................)

我瞬間就明白了那種感覺!
當老師一一解說靈魂的獨特、此生的課題,並在描述中回應到該名人格參加者的心情時……

「有人懂我。我被理解了。」
「對!這就是我的喜、悲,信念和血淚,被訴說出來了。」

就這麼簡單,就這麼不簡單。

如果可以這麼理解自己,好像就多一點彈性可以理解別人。
因為,我們擁有不同的靈魂,有不同的信念。

我們如此不同,卻也可以從這些不同中學習。
以前我覺得你很奇怪,現在我願意理解你的奇怪;因為,在你眼中,我也許也是個奇怪的生物呢(笑)

在課程中也當場練習了算爸爸、媽媽、兄弟姊妹、伴侶或老闆、下屬,馬上突破相處藩籬,了解親朋好友大躍進!
練習塔羅人格計算, 三分鐘就上手
忘記帶投影片遙控器的助理我本人,坐地上充當人體遙控器,

因此,每個水晶靈擺,也都有不同的姿態和樣貌。
從珠寶的挑選、色彩的呈現,以及整體的搭配,都帶著深深的祝福。

充滿靈性又專業的珠寶設計師Freya,為每一個靈魂,打造了既符合塔羅人格特性,又加入可以平衡能量的水晶, 希望藉由美麗又有個性的水晶靈擺,讓每一個你能了解自己、祝福自己。
Freya 講解靈擺使用方式,可以占卜、尋物和自我整理
今天的課程,從下午兩點整,原訂到六點結束,但伊蓮娜老師再次的又延遲到六點半多才下課...
因為課程中,互動很多,提問跟分享,都是講座中會延遲下課的原因,但提問跟分享又如此重要,老師很喜歡 這種分享互動,我們其他塔羅課也總是充滿著這些珍貴分享,每次下課後,可能老師講課內容不一定都記得,但是同學的現場分享,或是之後課程的臉書心得文章分享,倒是印象深刻。

更認識自己了,我拿到了專屬水晶靈擺,充滿祝福的感覺,也有愛的能量。
這是我們彼此祝福的合照,期待下次有緣再見~


延伸閱讀:
伊蓮娜所有塔羅人格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