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12/31-1/01跨年塔羅課 - 宜蘭礁溪


這篇文章是記錄伊蓮娜在2016/12/31-2017/1/01 在宜蘭礁溪的跨年塔羅課!
這也是我第一次
跟同學們一起共度跨年!

這個兩天一夜,是結合往年「聖誕趴踢」+「流年講座」,並且,我外加了元旦早晨舞動靜心。其實剛開始招生時,內心頗為擔心,總覺得大家跨年肯定都有節目或有安排,結果沒想到,報名非常熱烈,明查暗訪之下才發現,原來很多人跨年不想去人擠人,多半在家看電視、隔天睡到自然醒... 大家發現,能夠在跨年、元旦 一起很有意義地度過,是非常難得,必且很有記憶點的過程。

就來看看這兩天一夜的紀錄吧!

Day 0 - 2016年12月30日- 場佈+道具製作
講義們



開課前一天我就出發了,也遇見一些跟我一樣,前一天就先到礁溪的同學們~~
我們一起吃吃喝喝去,哈哈!
某位同學點了「五行開運」包心粉圓,一上桌令人大驚,好大一份哪!
吃完一定開運
((好飽))

好惹,一番混亂後,教室準備好囉
白天窗外是一片山景,想必上課將會心曠神怡啊~
整理完教室,衝去柯氏蔥油餅,實在太好吃!
大排長龍也值得
台灣真是美食天堂
晚上,我做完家庭手工
這些是 ~明天課程中要用的小道具
要去睡覺惹,晚安
同學們,明天見(愛心)

Day 1 - 2016年12月31日 - 塔羅流年講座 +新年交換禮物 +許願2017 +靜心抽牌2017大運

早安 礁溪!
(早上七點拍攝)

餵飽大家很重要!
下午茶 Part 1 - 柯氏蔥油餅

今天下午的「塔羅流年課程」
是的,我們還是有非常認真上課的喔
上課很認真所以一定要吃好
下午茶 Part 2 -- 包心粉圓
今年的交換禮物非常精彩有創意!
兩位主持人好用心,帶著大把氣球帶大家玩
每位同學的禮物都超大包很誇張福袋來著,我們「二手新物」的環保概念大夥都非常落實,真的感覺好棒又溫馨!
為了認真許下心願,達成夢想,所以運用NLP當中非常有效的「迪士尼策略」,進行分組討論腦力激盪
過程非常有趣笑聲連連,大家都表情動作聲音都很入戲,讓夢想領航,評論家與實踐家輔助你一臂之力,願我們都能夢想成真。

放鬆內在
回溯過去
走向未來
許下心願
承諾自己
靜心抽牌
遇見未來

這是跨年重頭戲,靜心抽牌2017大運,每位同學都又專注又放鬆,讓我們從微光中窺見未來面貌,展開風光明媚的2017年。

Day 2 - 2017年1月1日 - 元旦晨間舞動靜心

2017年1月1日,我們用舞動迎接新年!

「無限大」的肢體舞動,帶入我們用心許下的心願,一起成為2017的能量與養分,驅動我們前進。

感謝夥伴的支持祝福與溫馨擁抱,加持彼此的願望,真心祝福你我他,2017夢想成真!

礁溪跨年大合照!

我說:「大夥們,做出心願達成的表情!」

瞧瞧,多麼精采、力量、甜美、輕鬆的模樣,感謝你們的參與、投入、分享,我的2016結尾2017開頭,因為這樣美麗的無與倫比。

祝福你我 2017 心願達成 夢想成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