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盛夏之夜塔羅醉人格 Summer Night Coffee Cocktail(已額滿!)


盛夏之夜塔羅醉人格 Summer Night Coffee Cocktail
創意飲品及塔羅人格小講座


** 5/20 開放伊蓮娜塔羅學生報名 -- 火速已額滿!!




來吧!來喝屬於你的盛夏之夜 Coffee Cocktail!

酒後吐真言,說說關於你的靈魂故事。

2017年自7月28日開始,連續五個星期五晚上,連續九杯創意咖啡酒飲品。

與知名咖啡館 Dela1010 咖啡師徐嘉珮(她是~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咖啡指導),

還有占卜讀心經驗13年伊蓮娜塔羅師對談。

每場都有每個人格專屬的創意咖啡調酒,有些場次可能還有其他驚喜。

/////

歡迎曾經參加過「塔羅人格講座」的各位,更深入每個靈魂人格,精心設計專屬的60分鐘,更深層的談心,**驚喜創意咖啡調酒** 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來吧!來喝屬於你的盛夏之夜 Coffee Cocktail 塔羅醉人格 專屬咖啡調酒!

酒後吐真言,說說關於你的靈魂故事。

九場全報者,優先直接錄取!
2017/6/01 開始遞補 報名五場以上的朋友;
2017/6/30 以後若尚有名額,才會開始接受零星場次(四場以下)報名。

/////

年齡限制:年滿25歲以上,九場全報者,優先錄取!

人數:僅收11人,精緻小場子

地點:Dela1010 咖啡館(近捷運南京三民站)

費用:單場750元(內含講義、飲品解說、塔羅人格解析等,每場約60分鐘)

費用繳交方式:報名後 五天內轉帳匯款。

請注意:由於人數限制,以及咖啡甜點等材料準備,若您已支付款項,則不因任何原因退費,亦因保密協定束縛,若您臨時有事無法參加,亦無法私下轉讓。請確認您明白我們的匯款繳費規定之後,審慎考慮,再行報名。

/////

五個夜晚,九種人格對話,塔羅師伊蓮娜全新設計,一個夜晚兩場、兩種人格的對撞與衝突、欣賞與合作,非常鼓勵大家,一夜兩場都參加,讓更多深度對話產生,讓更多對立面浮現,層次更豐富,我們終究會在矛盾中,找出平衡。


[第一夜:教宗開場 喧囂的孤獨]
7月28日 星期五  7:00~8:30pm 盛夏的夜晚塔羅人格咖啡夜 開場 + 第一場 教宗的盛夏咖啡酒

[第二夜:魔法師 與 隱士 亙古的盟友與仇敵]
8月4日 星期五 7:00~8:00pm 第二場 魔法師的盛夏咖啡酒
8月4日 星期五 8:15~9:15pm 第三場 隱士的盛夏咖啡酒

[第三夜:女祭司 與 戀人 平靜之下洶湧與暗礁]
8月11日 星期五 7:00~8:00pm 第四場 女祭司的盛夏咖啡酒
8月11日 星期五 8:15~9:15pm 第五場 戀人的盛夏咖啡酒

[第四夜:皇后 與 戰車 一觸即發的甜蜜與衝突]
8月18日 星期五 7:00~8:00pm 第六場 皇后的盛夏咖啡酒
8月18日 星期五 8:15~9:15pm 第七場 戰車的盛夏咖啡酒

[第五夜:皇帝 與 力量  對立面的必要存在] 
8月25日 星期五  7:00~8:00pm 第八場 皇帝的盛夏咖啡酒
8月25日 星期五  8:15~9:15pm 第九場 力量的盛夏咖啡酒

/////

**盛夏颱風方案**

由於夏季為颱風好發期,「9月1日 星期五 」這天晚上請所有參加者保留時間,如果課程中,有任何日期遇到政府颱風假公告「台北市不上班」,則課程必須延後,會以9月1日這天補課。
*如果這天無法參與,亦無法退費或做費用保留。
*如果途中有颱風假,而 9/01 這天又是颱風假,那我們也只能認惹(攤手),但由於食材亦有損失,您颱風假當天的學費可以做70%退費。
*颱風是不可抗力因素,而我們的製作食材都是新鮮的,過期無法使用,所以才討論很久提出這樣的方式,如有未盡完善事宜,還請您多加包涵。

參加者同意必須同意以上「颱風方案」,謝謝您!

/////

**三名鐵粉好康**(已額滿 已額滿 已額滿)

若有鐵粉們瞬間報名+最快繳費完成、九場都參加,回饋鐵粉,我們將贈送:

-- Dela1010咖啡掛耳包 5份(市值200元)+ 伊蓮娜塔羅師15分鐘牌陣解析(市值800元)。
-- 僅開放「前三名」匯款完成,九場全包的來賓,機會不多,請把握!(贈送的占卜將在最後一場8:30pm開始)

九場全報者,優先直接錄取!
2017/6/01 開始遞補 報名五場以上的朋友;
2017/6/30 以後若尚有名額,才會開始接受零星場次(四場以下)報名。

來吧!盛夏的夜晚,來喝屬於你的專屬咖啡調酒!分享你的塔羅靈魂故事。

/////

注意事項:
1. 每杯飲品都有含咖啡因、以及少量酒精,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參與者選擇乘坐大眾交通工具。
2. 盛夏的飲品,多半為冰飲(未來可能舉辦冬夜款,將以熱飲為主),如若您無法飲用冰飲,我們盡量可以做到「去冰」、「常溫」,但口味可能因此無法完美。如有此需求,請在備註欄說明。
3. 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利做必要之微調及更動。

主辦單位:Dela1010咖啡館
聯繫方式:Email: tw.dela1010@gmail.com
電話:02-27480069(請於營業時間來電)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ela1010


另,我們舉辦一個投票抽獎活動,到5月21日晚上九點整截止,歡迎大家一起去玩,順便中獎!

活動網址:請點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