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2017 塔羅隱士班 6-8月 教學日誌 + Hermit Run!





這篇文章是紀錄2017年隱士班 5/6/7月的教學日誌,以及在八月我們一起去參加路跑的過程。


・:,。*:..。o○☆*☆*

第四堂課 

2017年6月18日

今天邀請重量級客座老師 - 王理書 老師,使用「人格蛻變卡」,帶領隱士班小夥伴們,探索自我。

這是半年前就敲定的邀約,我已經期待好久❤️💖💓

・:,。*:..。o○☆*☆*
第五堂課 
2017年7月23日

今天的隱士班。
在幹嘛?又是不能說的秘密...

(那到底幹嘛貼照片?)


・:,。*:..。o○☆*☆*
第六堂課 
2017年8月19日

我們一起去參加星光夜跑🌟🏃

社子島,我們來惹!

那是今年五月的時候。
一開始,其實是我一個人要去跑。
剛好路跑當天是隱士班課程日,我跟同學們喬時間,問:可以提早下課嗎?
結果,沒想到,就變成了 --
四位同學說要一起跑
而且,她們都是第一次參加路跑的新鮮人,如此榮幸的,成為她們跑步的開始契機。
我們成立了私密群組,叫做:Hermit Run!

五位成員在群組分享著跑步進度、疑惑、好康、痛苦、受傷、器具、獎勵、衣服、破紀錄的喜悅、天氣好熱爆汗的苦笑等等。
其中有我們在世界各地、台灣各地的跑步紀錄。我在英國、美國旅行時,都有上傳跑步紀錄照片給大家、也有同學從花蓮、台中、或甚至是墾丁潛水照片給大夥兒。
如同所有跑步群組一樣,我們也曾相約操場練跑。我分享一些跑步心得,發現這些人雖然第一次參加路跑,但好幾位都是天生運動員的傢伙啊!姿勢標準,隨便一跑就可以一小時,也太強!

有漫畫fu 有意境的合照😂
數字,是我完跑的緩慢速度。

趁著夕陽,拍下這張顏色漂亮的合照。
捷運上也自拍
出發前!
路經世大運的宣傳,一定要拍照支持!
其實我不懂,為何要做這個動作
隱士班全體合照,帶著所有同學的祝福,我們出發跑步囉🏃🏃🏃🏃

我因為近日忙於整理準備搬家,不小心腰傷,一直掙扎是否參加或放棄,甚至請成員們幫我塔羅占卜是非牌陣二分法(哈),看看是否腰傷會痊癒或嚴重。
一直到昨天晚上,我都沒有辦法決定。
❌ 不想跑:因為知道絕對無法承受10K的距離,我的腰痛會更嚴重。
⭕️ 想跑:天哪我從5月練跑至今,以及跟大家一起的努力,怎麼能夠不跑!

今天早上我詢問教練,他建議:不跑10K,僅跑5K,跑慢一點。這樣可以跟大家一起參加跑步,腰傷也不會更嚴重。
我覺得真是棒透了!
(凡事請教專業,就對了!)
然後,我們今天就去跑惹!
帶著所有隱士班同學的祝福
還有一路以來的準備
出發!
沿路拍好多好笑的照片 哈哈❤️
我也真的使用緩慢的速度,完成5K,腰腿全程沒有疼痛,真的感謝教練指導以及本人的身體👍
心路歷程寫這麼長,因為真的籌備許久,看見每位完跑的新鮮人,都興奮上傳臉書,也獲得超多讚美以及鼓勵,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獲得。
對我而言,也很久沒跟這麼多人團報路跑(隱士孤獨老人都馬一個人去跑),也少有在跑前受傷的事情發生😢
整個過程,我覺得十分感動,包括社子島的夕陽風景與安靜河水,大夥兒紅噗噗的臉頰以及笑聲與打屁,還有,所有用時間累積而成的日常,叫做「陪伴」。
我知道,多年以後,這次的 Hermit Run 一定會是大家共同的記憶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