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2017盛夏之夜 塔羅醉人格 完整紀錄文章


這篇文章是2017年「盛夏之夜 塔羅醉人格」Summer Night Coffee Cocktail 全九場的講座紀錄,與Dela1010合作塔羅人格飲品,已經好幾年,這九場是全新的「咖啡+酒」,意圖讓參加的夥伴們微醺之後掏心掏肺啊!

請看招生文章,其中有講座細項,以及我們辦理的臉書投票小活動。

主講人:伊蓮娜
咖啡師:Dela1010 徐嘉珮
酒類顧問:吳志浩
側拍:Jess Chang

Henna繪製:Chachayao Art X Henna


・*:.。. .。.:*・゚・:,。゚・:,。★゚・:,。゚・:,。☆

[第一夜:教宗開場 喧囂的孤獨]
7月28日 星期五  7:00~8:30pm 盛夏的夜晚塔羅人格咖啡夜 開場 + 第一場 教宗的盛夏咖啡酒

搶先曝光敲可愛講義😍😘❤️


今天的酒,我取名為「千面英雄」,對教宗們致敬!

你擁有一千張面具的彈性,
也擁有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這杯酒的每一口,都是不同的滋味,如同教宗們的活躍與變化,面對眾人能夠展現不同面貌的風趣幽默;
這杯酒的後勁十足,如同教宗深不可測的底線不容輕易碰觸,難得逆位的教宗,可以與世界為敵。

看似永遠喧嘩熱鬧的教宗,
卻擁有最孤獨的靈魂。

敬你,千面英雄們!


・*:.。. .。.:*・゚・:,。゚・:,。★゚・:,。゚・:,。☆

[第二夜:魔法師 與 隱士 亙古的盟友與仇敵]
8月4日 星期五 7:00~8:00pm 第二場 魔法師的盛夏咖啡酒
8月4日 星期五 8:15~9:15pm 第三場 隱士的盛夏咖啡酒

超級無敵期待的魔法師跟隱士酒,這兩個亙古的夥伴與仇敵塔羅人格啊,究竟會碰撞💥出現什麼樣酒精的火花呢?

魔法師 試管酒!!開喝😂😂😂


來喔來喔 一起乾杯😘😘

「隱士」咖啡酒:
我叫他 -- 

「時光的酒」

用時光才能釀出的咖啡酒
如同隱士悠長假期
(對我本人無誤)

唯有用歲月光陰
才能真正
喝到的一杯酒

・*:.。. .。.:*・゚・:,。゚・:,。★゚・:,。゚・:,。☆

[第三夜:女祭司 與 戀人 平靜之下洶湧與暗礁]
8月11日 星期五 7:00~8:00pm 第四場 女祭司的盛夏咖啡酒
8月11日 星期五 8:15~9:15pm 第五場 戀人的盛夏咖啡酒

精彩過癮的今晚!

最漂亮的女祭司咖啡酒
最溫暖的戀人咖啡酒

互相碰撞💥
對立 衝突!

這一切背後的故事意義成因
在今晚有一個深度厚度的對談。

感謝女祭司同學真誠分享🌹
感謝戀人同學掏心掏肺💕

感謝一切的對立與衝突
我們終究會明白
原來我們如此不同
如此才能成就
這美麗世界的繽紛色彩

今天塔羅人格飲品的呈現
根本就是「行動劇」的創意
驚呼連連已經不足以形容

Dela1010 真的太棒了👍👍👍


幫我畫的 "戀人愛心繡球花漾祝福Henna"💖

要拍照的時候,還堅持一定要把幫我把額頭前分叉的瀏海,撥好撥整齊才能拍照。

於是產生這個
「撥瀏海 苦笑 四連拍」

感謝景宇拍照
感謝茶茶畫畫及撥瀏海💦
感謝11位同學一起喝醉🥂

・*:.。. .。.:*・゚・:,。゚・:,。★゚・:,。゚・:,。☆

[第四夜:皇后 與 戰車 一觸即發的甜蜜與衝突]
8月18日 星期五 7:00~8:00pm 第六場 皇后的盛夏咖啡酒
8月18日 星期五 8:15~9:15pm 第七場 戰車的盛夏咖啡酒

(以下文字由 Dela1010 撰寫)

盛夏之夜塔羅醉人格CoffeeCocktail_戰車
.
英勇的戰士,
駕著一座由兩隻人面獅身獸拉著的戰車。
.
戰士具有堅定不移的信心與決心,
透過實際行動,克服那恐懼失敗與選擇錯誤的心情。
為了完美得勝,縱使付出比別人加倍的努力也在所不惜。
懷有強烈的野心與專注力,全心全意去達成目標。
自律、自我要求與情感控制也是戰士具有的過人特質。
.
若,衝過了頭,
會因橫衝直撞且事情太多,自我耗損過多……
.
我們以Früh檸檬味啤酒為基底。
Früh,1904年開業的百年啤酒餐廳。
這是一款特殊性極高的上層發酵式啤酒,
帶有清爽的檸檬香氣、淡雅的酸感。
接著,妝點了繽紛色彩,如此賞心悅目。
.
可,裡面裝著什麼呢?
綠色_綠紫蘇有著肉桂、小茴香、柑橘、大茴香羅勒香氣。
紅色_蔓越莓,味道先酸後澀、其酸度可使牙釉質很快溶解。
黃色_黃魔鬼辣椒,爆表辣度讓舌頭、喉嚨到胃部一路灼燒。
.
各位同學可是帶著堅強的意志力,
將這些「繽紛」的配角們一口咬下,
才能深深體會戰車完美外表下、內心高強度的情緒!
(我們可是由衷佩服勇於嘗試的同學們)
.
最後倒入濃縮咖啡,
緩和所有強烈的口感,
慢慢喝、慢慢緩和先前爆裂的味覺。
.
盡本分並努力做到最好的戰車,
擁有旺盛過人的意志力的戰車
需要卸下心防與情感交流的戰車,
.
在兼具完美外表與強烈內在衝擊中,呈獻給您

盛夏之夜塔羅醉人格CoffeeCocktail_皇后
.
皇后,大地之母呀~
延伸出豐收與創造的精神。
.
十足成熟女性魅力、氣質雍容華貴。
溫暖且親和、大方表達出她的關懷與照顧,
對於感官享受是如此敏銳。
.
就像熱紅酒,
是歐美國家的母親們
喜歡在家中耶誕假期時準備一大鍋熱紅酒,
隨時讓遠道歸來的家人或來訪的客人暖暖身子。
暖暖的柑橘、蘋果與香料氣味
讓人光用聞的就身體暖呼呼。
酒精稍散的紅酒香甜帶微酸,
療癒舒緩的大地系香料暖心又暖胃。
.
喝下熱紅酒,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
放鬆地說出媽媽們的照顧(與限制@@)
話夾子一開,
就像回到家一樣說也說不完
.
如同大地般寬廣的皇后,
創造力跟表達力源源不絕的皇后
為了維繫家庭可以義無反顧的皇后。
.
帶著暖暖的歸屬感,呈獻給您。
(戰車 & 皇后 文字由 Dela1010撰寫)


・*:.。. .。.:*・゚・:,。゚・:,。★゚・:,。゚・:,。☆

[第五夜:皇帝 與 力量  對立面的必要存在] 
8月25日 星期五  7:00~8:00pm 第八場 皇帝的盛夏咖啡酒
8月25日 星期五  8:15~9:15pm 第九場 力量的盛夏咖啡酒

我今天穿這樣講課🌹🌸🌼🌺🌻

展現「力量」的女人味
拿出「皇帝」的認真

我盡力惹 💦💦💦

同學們
讓我們共度今天最後這一場
不醉不歸

梔子花 - 塔羅人格「力量」的花


皇帝咖啡酒 絕對是所有品飲中
最 貴 的 酒

'喝醉 亦須 尊貴'

結果,我們聊最多的是「皇帝」人格的感情與婚姻,噗

如何跟皇帝相處
以及 如何 不跟皇帝相處😜

一群人 連續喝了這麼多的酒
話題內容真是百無禁忌惹😂

我為什麼不能寫出來的~拿~魔~多~啊啊啊😱

我愛你
我在這裡等你
你來 或 不來
我都在這裡

或者等你
或者活著人生
或者等你一併活著人生

你愛我 或者 不愛我
與我 又有什麼關係?

我知道
真正的力量
來自 無懼的心

我知道 這個人生
是自己的珍珠
是正是方是圓是扁
是我自己的決定

毫無疑問 
毫無猜測 
毫無畏懼

我 擁有 獨一無二的 絕佳禮物

敬一杯溫熱的咖啡酒
給所有的力量人❤️

文末,感謝 Dela1010 無微不至的照顧,從飲品的討論(開會好幾次,還讓我任性的試喝),到場地的佈置,準備相對應的零食,所有照片都是 Dela1010攝影高手側拍的,真心感謝 Dela1010這個夢幻般的合作夥伴啊!

感謝11位同學全程參與!從第一夜,到第五夜,我們話題的內容越來越深入,我非常驚訝一個娛樂性質這麼高的講座,居然也可以被我們講到那麼內心深層,以及我感覺到每位同學都越來越容易喝醉(哈!),大概是越來越放鬆了吧。

感謝以下合作夥伴及顧問們,因為我們你們全部都在,所以,這樣的魔法得以實施,謝謝!!

咖啡師:Dela1010 徐嘉珮
酒類顧問:吳志浩
側拍:Jess Chang
Henna繪製:Chachayao Art X Henn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