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校外教學 - 愚人節買牌紀錄


第一次辦理 "戶外教學",就在愚人節! 其實也沒教學啥,就只是教大家如何買塔羅牌罷了。
這些瘋狂的學生們在數周前,就開始上網看牌,還有人列出 10~20 副牌要買 (驚!),還一在 Facebook 上互相分享,讓更多其他同學也升火要下單,大夥兒在集合的時候,還提醒對方要記得去提錢,以免到時候想買沒錢就尷尬了~我深深覺得台灣經濟有望,經濟奇蹟就靠各位了!
話說她們先去吃了午餐 (體力即戰力!),吃很飽之後與伊蓮娜會合,然後幾個人又急匆匆去提錢;當然也有理性派,就是不想帶太多錢以免到時失心瘋...... 但,這要 hold 住哪是這麼簡單的事啊!




好啦小朋友們,跟著伊蓮娜過馬路去買塔羅牌啦!


好了好了開始了!同學們看看這琳瑯滿目的塔羅牌,要怎麼挑選呢?

當然第一最重要的,首重 "眼緣",就是眼睛有沒有 "登" 一亮,心頭小鹿有沒有亂撞,手不自覺地就伸向它,摸兩把之後覺得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第二當然就是理性的思考分析,自己口袋裡面有多少錢,可以買幾副,可以帶哪些寶貝回家,如果有掙扎挑不出來的,伊蓮娜就會帶到旁邊去,面授機宜!
>至於面授機宜啥,就留作為秘密,有興趣的朋友們來上伊蓮娜塔羅課就會學到囉~
結果這六位同學總共買了三十幾副牌,連店家都嚇到了,看看大家滿足的笑容阿~

我那天也好開心,因為看到大家都開心,除了買牌的過程很有趣,看到一千多副塔羅牌在眼前很過癮,還有一群同學們分享周末的時光,嘰嘰喳喳的討論跟笑聲,都讓彼此充滿能量~常有學生問說:伊蓮娜如何一天到晚可以做很多事情,無論上課多累還是可以笑開懷,其實都是因為跟同學們正面愉悅的互動,讓我可以享受這樣開心的時光,誰會嫌快樂太多呢?

~以上照片感謝舒晴同學專業攝影及熱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