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J's Place 輕鬆小酒吧 - 10/29 萬聖節跟女巫喝紅酒算塔羅 (補上後記)


J's Place 輕鬆小酒吧,其實跟伊蓮娜相識已久。
其實從2005年開始,伊蓮娜幾乎每周五晚上,都會跟一群固定攤的朋友在這裡吃飯聊天喝杯小酒,那些朋友就是我在英國的好同學們。每周五晚上固定的聚會,其實老早在英國時就養成的習慣,大夥兒每周五晚上一定要找個地方聚一下,說一下這周的好事鳥事,哪個教授又怎樣了或是下個 long weekend 要去哪兒。
我的同學們都在2003年就回台灣了,伊蓮娜則因為工作關係,多留在倫敦兩年 (也就是在那兩年裡面,誤打誤撞學會塔羅牌),而每周五晚上也常常跟同事們去酒吧裡頭吃飯聊天喝小酒,所以回台灣後,很自然的就跟英國幫們繼續混在一起,算算日子,也認識十年多了。

J's Place 輕鬆小酒吧,就是我們固定聚會的場所。

這裡的食物驚人的好吃,老闆非常親切,都可以叫出我們的名字,不時會舉辦小型爵士音樂會,也有小型畫展,其實 J's Place 輕鬆小酒吧全名是 - J's Place - Cafe Bar Gallery,也就是有咖啡,有酒,還兼具畫廊的一個複合式餐廳。
而我們這群英國幫同學們,多年來都在此固定聚會的原因就是~東西好吃酒類多元氣氛輕鬆,常常不知不覺就會待上好幾個小時,非常愜意舒服。


這次非常開心,能夠在萬聖節的前夕 10/29 來到這個熟悉的 J's Place 輕鬆小酒吧,跟大家一起喝紅酒,算塔羅。當晚開紅酒、白酒、House,伊蓮娜就會幫你做一付約 15分鐘的塔羅占卜,以十人為限,請記得要預約喔!

歡迎你跟我一起來享受這個萬聖夜晚,感受輕鬆的氣氛,還有塔羅的魔力!


J's Place 輕鬆小酒吧 臉書粉絲頁請點我 
電話:02-2704-4548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20巷27號 (或是延吉街237號的7-11商店旁的巷子比較好找!)

後記-------後記-------後記-------後記-------後記-------

伊蓮娜七點多到場,當時聽到是四人預約等待中,女巫吃完晚餐後 (蔬食義大利麵怎麼也會這麼好吃),喝杯可樂 (對~算牌不喝酒...),然後開始一路算牌到晚上11點~占卜人數從四人慢慢增加又增加,最後以十一人做結!

幾乎整個J's Place 都坐滿了人,每桌都開了酒,明明是星期一的晚上,怎麼好像星期五喔,真是太過癮了!

伊蓮娜一直ㄍ一ㄥ著,終於占卜結束了,換我也可以來喝一杯,真開心哪~
占卜完成~終於換我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