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12/25 聖誕交換禮物趴 + 集體占卜 2013 年整體運勢 (僅限伊蓮娜塔羅班同學)


叮叮噹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大家在上課的時候都聽過伊蓮娜優美的歌聲吧,笑~)
更新~名額已滿!
日期:12/25 聖誕節當天
時間:晚上八點鐘,約九點半結束
活動:交換禮物,集體占卜 2013 運勢牌陣
地點:老地方~捷運永春站 班經典咖啡
服裝:紅配綠,把自己妝點成聖誕樹就對了
費用:100元交給伊蓮娜,是當晚解牌跟佈置場地費還有勞力取悅大家的費用;外加班咖啡低消一杯飲料。
限制:僅限伊蓮娜塔羅班同學

活動流程:
拍照拍照拍照,吃吃喝喝
小天使小主人 相見歡~交換禮物
大家集體算牌,占卜 2013 年整年運勢,伊蓮娜會每桌解牌

活動細節:
交換禮物: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阿!(開始懷念起大學生涯) 每人會有一位小天使,此人負責送禮物給你,但你不會知道他是誰,12/25 當天才會知道;每人會有一位小主人,你要負責送禮物給他,禮物大約 200元即可,但你若很喜歡那位小主人,很想送他很棒的禮物,那金額自訂隨便你。

為了讓參加的各位都有 fu,禮物有幾個小規定:
1. 禮物一定要做精美漂亮的包裝
2. 禮物一定要寫卡片
3. 禮物不可以是現金

然後當然是很重要的~~ 2013 年運勢占卜!請大家攜帶塔羅牌,隨著伊蓮娜一起放鬆靜心,然後抽出自己明年的每月運勢!伊蓮娜會每桌每人都去解牌!


寄信通知你小主人是誰:已經都寄信給大家囉~所以你會有很多天的時間買禮物包禮物寫卡片~伊蓮娜還會附上小主人的小簡介,讓你可以買到貼心實用的小禮物喔!

更新:名額已滿,報名表已關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