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三月偏財運,盲牌翻開來....


三月偏財運,盲牌翻開來,結果是:


1 - 五角星九
2 - 五角星六
3 - 五角星五
4 - 五角星十

伊蓮娜已經將結果都私訊給大家了,若你沒收到,可能是因為 你不是 TAROT with Elena 的粉絲。若你是粉絲但沒收到,那大概就是伊蓮娜眼花沒寄到 @@ 請求您再來粉絲頁留言提醒,我就會立刻馬上寄上解說~ (有粉絲不接受占卜結果的,也沒關係,慢慢的就會接受事實了,噗)

這次真有趣,選 3 的人超多,也就是說沒有偏財運的人兒們還是占多數;選 4 的人非常少,可見得有偏財運的人兒還真是幸運阿!

每次遇到盲牌占卜,一定超級多人留言,有時候伊蓮娜都會感嘆,平常的時候,粉絲跟讀者都去哪了?只有遇到占卜才會傾巢而出,不免有些唏噓... 但我也明白,這種占卜的熱潮是一下子就過去了,每日的寫文雖然回饋不多,但文章內容較豐富,能夠留在世界上的時間比較久。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祝大家三月都很開心,中了買一送一或樂透,記得要跟伊蓮娜說;若都沒中獎,也沒關係,你的好運氣一定在其他地方有所發揮!

今天是2月最後一天,碰上假日,台北又是個陽光好天氣,真的很舒服哪。

雖然天氣好,但伊蓮娜還是在家工作中,因為我也沒有偏財運,哈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我喜歡太陽公公 之第11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