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塔羅進階班的小遊戲


伊蓮娜塔羅班,是要年滿25歲才能報名上課,所以來的同學們多半都是上班族,開班三年至今,平均年齡以30~40歲為居多。
但你知道嗎?無論幾歲,大夥兒玩起遊戲來,還是跟小朋友一樣。哈哈哈哈哈!


伊蓮娜上課不喜歡讓大家死背,三四十歲上課還要死背,實在太累!但不記得牌義,則無法活用,算牌占卜的時候更是一種阻礙,怎麼辦呢?所以我常常搞一些有的沒的方式,讓同學們自然而然、輕鬆容易的記得牌義。

首先第一步,伊蓮娜動作總是很大!
動作大當然是我與生俱來的配備(笑),但上課我特別會做一些動作,或是肢體動作讓大家更加深印象。所以常常會被拍到很醜的姿勢之類的。
但我相信大家都已經習慣惹~

前兩張是今天上課照片,第三張是入門班時的照片,千萬不要問我當時在幹嘛

兩兩猜牌小遊戲,忠實讀者應該都已經知道。
下圖,是本進階班其中兩位同學,在入門班的時候玩過的猜猜牌遊戲。

到了進階班,遊戲當然更進階!
一群人當然要玩大一點的團體遊戲~
中間那是我,正在說明怎麼玩
就是一組人負責翻牌,另一組人負責說牌義,讓他猜中是哪張牌

這四位美女,表情是沉思中?


就是這樣,一組負責猜牌,一組負責說牌義,兩回合之後交換。
別小看這個遊戲,不僅僅會讓你與對方,都可以練習到牌義,還因為讓你手腳口並用,並且還有同組同學互相幫忙,無形中更加深你對牌義的認識與記憶。

有些同學會說:為什麼我們上課時沒有玩?
我口袋裡面有好幾種遊戲,常常會變換嘛,當然也要看人數而定,三四人或七八人,玩的方式就會不同囉。

今天上課人數很多(八位),所以玩起遊戲來看來好龐大的隊伍阿!
每次玩遊戲,大家無論幾歲都很投入,讓旁觀的伊蓮娜總是會躲起來偷偷笑,然後還會有同學玩到心跳加速、緊張、臉紅、耳赤,遊戲這東西真的就是這樣,讓大家不管幾歲都有一顆童真的心,很有趣!
最後,以一張~無論幾歲都是站三七步的伊蓮娜照片為結尾。
感謝您的觀賞,星期天要結束了,祝各位讀者睡個好覺有個好夢明天星期一很開心!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明天我要去台中 之第49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