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感動人心尖叫(叫囂?)塔羅進階成果發表會



「謝謝舉辦這個活動,我覺得很成功,氣氛很好,很舒服。」
「很準!」
「很親切的解說」
「現在的環境和我心情解得很準。」
「說話很誠懇、解說很詳盡。」
「不疾不徐的講解,很人一種安定感。」
「講解很有條理,且符合現在的狀況,並會透過塔羅牌給人正面力量,說的非常好。」
「態度很親切」
「入門班我也有來參加,他們表現跟當時差好多,現在沉穩專業非常多,真是突飛猛進!」
「太講中我的狀況了!」

以上大概是來賓們給的回應,都好好喔~非常激勵人心哪!


今天是「春 塔羅假日進階班」 成果發表會。
每一班畢業,最後都會有「成果發表會」,就是讓每位同學邀請兩位朋友來參加,交叉配對給其他同學們算牌。所以在成果發表會,同學們會占卜「陌生人」,這是一個很具有挑戰性的學習,也因此在成果發表會之後,許多同學會有跳躍性的成長。

當然,也是一個你「結業」的代表作,與好朋友們一起通過這個「跳火圈」的儀式。

這次由於人很多,我們在 Dela1010 舉辦,同學+來賓+工作人員將近 30 人,可說是近期以來最大的一場。甚至到後來不知為何,來賓又帶朋友來,讓我們面臨沒有位置坐的狀態,工作人員都要站著了~ 還有人坐到門外去,真是很刺激又有趣阿!讓我們來瞧瞧照片吧!

再來看看同學們算牌的專業、用心、真誠的模樣吧!
在此感謝助理蘿達,今天好多人,若是沒有蘿達,伊蓮娜恐怕會抓狂~
感謝拍攝這些漂亮照片的阿發攝影師~
(攝影師沒人幫他拍照,只能自拍一張,剛好在 Dela1010的水晶燈下,真浪漫~)
接下來就是大夥兒的畢業照啦!
恭喜這位高高帥帥模樣誠懇的男士,得到「來賓票選第一名」!
並且獲得,伊蓮娜精心挑選的禮物:已經絕版的清水鈴子塔羅牌!
(想要買的同學,建議你們可以去二手書店挖寶,我在台中的茉莉二手書店買到的,甚至是未拆封喔!)
頒發第一名的時候,引起一陣尖叫(叫囂?)不知道是因為「不甘心」還是很嫉妒這個禮物,哈!
全班感動人心大合照來一張:

....幕後花絮....
我覺得最有戲的就是:憨憨店長
一開始店長憨憨只是巡邏一番,社交一番~
最後她決定要躺在一個東西上面.....
就是某位同學的塔羅講義...
也就是說這位同學不能拿講義來看了.... (搞不好她認為是加持
再近拍一張,做了滿滿筆記的講義,這位同學現在用不到了...
講義好好睡,憨憨店長睡到整個翻過去,讓同學可以偷偷把講義抽走一半。
店長,您真是一隻很會選定重要物件的犀利貓阿!
謝謝 Dela1010 人類店長 -- 嘉珮,今天將近三十人的場子,感謝妳的餐點、飲料還有燈光美氣氛佳的場地!

各位同學,我們塔羅解牌班見啦!
(繼續撐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今天好溫馨阿 之第77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