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杭州消暑法寶 紀念品抽獎!


這次去杭州講課五天,這五天都無法看見臉書、看不見粉絲團,只好每天請助理代為po文。某一天去西湖附近逛逛時,買了一些小紀念品,想著要送給留言鼓勵飛到彼岸講課的我。
以下是我這幾天去講課,貼在粉絲團的照片們,貼來這裡做個合輯,也感謝助理幫我每天更新:

助理告訴我,真的很多朋友留言,她還轉貼一些給我看,感動之餘,我去杭州老店「王星記」買了三把非常有杭州西湖 fu 的「娘娘扇」,哈哈!這是我亂取的名字啦!
雷峰塔的夕陽
美女划船賞荷
夏天荷花真的很大朵、很誇張的盛放
王星記是1875年的扇子老店
以下十八位朋友,在粉絲團留下金玉良言(之類的~),要從其中抽出三位,可以獲得伊蓮娜的王星記「消暑法寶」!
由於禮物非常「中國」,所以我拿出「德珍中國塔羅牌」,非常優雅、浪漫、又充滿中國味。
我拿出 major arcana 1~18 號牌,排排站好!
要抽獎囉~ 把牌跟扇子都放出來,找尋主人囉~
抽出對應的三張牌....
10號、11號、13號,是誰???
恭喜 Sammi 獲得雷鋒夕照!
恭喜 Vita 獲得荷塘清風,美女划船!
恭喜 Shana 獲得夏天盛放的荷花!
恭喜三位美女~~~~
希望這個「消暑法寶」有讓大家更加優雅、更加古典~
三位美女,快來找我領獎吧~~


瞧瞧~ 這是我買的,粉紅色王星記布扇,娘娘小主們的優雅消暑法寶,哈!
一起共渡這個熱呼呼的夏天吧!
拍攝於杭州 薄荷庭院 咖啡館
~~更新!三位得獎者頒獎照片出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