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催眠探索分享 - 第二回合的 Stephen Gilligan Generative Trance


旅程第三天,結束第一段內心旅行。
如同去年的經驗 http://goo.gl/YPfW87
我很幸運的,被催眠大師 Stephen Gilligan 作為示範個案。
(老師一問,我立馬快快瞬間舉手!)

也如同去年一樣的,60分鐘的示範催眠,我在台上淚眼婆娑,感謝前座同學溫馨面紙(遞)


我去年的時候,遇見某一部分的自己,一個四歲的小女孩;
今年,很不驚訝的,我再次遇見她,只是她更清楚了,更明白了,更鮮明了。
我在今天最後終於發現故事的完整版(感謝夥伴)
就是龍貓兩姊妹的故事嘛...
主人格,就是姊姊;陰影人格,就是妹妹。

或者說,姊姊就是樂樂,妹妹就是憂憂(你們,應該都有去看 Inside Out 了吧?)

姊姊很堅強,妹妹很天真
姊姊很努力,妹妹很貪玩
姊姊眼淚擦乾不能哭,妹妹總是放聲大哭
姊姊總是照顧妹妹。
在的兩股力量,兩個聲音。

Dr. Gilligan 專注看著我,說:「妳陰影的力量,是妳最大的力量,妳可能沒有發現,但或許妳那些最大的成就,都是妳的陰影力量。」

溫馨的時刻,就是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因為妹妹。

因為妹妹貪玩又孤單,所以姐姐說,好吧我們去參加夏令營(10歲時一個人去參加救國團)、
好吧我們翹家(嗯... 青少年時期無數次)、
好吧我帶妳環島(20歲)、
然後我們一起去西藏(23歲)、
我們去英國(25歲)、
我們在倫敦工作(27歲).....

老實講,全職投入現在的塔羅老師工作、催眠諮詢工作的,也是妹妹要的,她根本就是聖杯小朋友嘛..... (很明顯的,姐姐就是權杖皇后)

姊姊的堅強勇敢,都是為了完成四歲小妹的夢想,環遊世界,我們要去看世界。

我看見妳了,我聽見妳了,我感受到妳了,我們還會繼續在一起,做一些非常瘋狂又了不起的事情。

我是姐姐,也是妹妹。
妹妹是原生的我,姊姊卻成為後來的主人格。

旅行第三天,遇見妳,嗨,很高興多年後,我再次認出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