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端午佳節 內在小孩的探索之旅 6/09, 10, 11, 12(已額滿!)



(更新!已額滿!)

2016年度主要療癒課程:端午 內在小孩 探索之旅

誠摯歡迎你們,跟我一起出國,到內在旅遊,一起探險!
接受召喚探索內在
跟太陽小孩說聲嗨
整頓身心縫補舊傷
內在英雄我可依賴

招生感恩後記:
12/02 開放2016隱士、騎士報名時,已經有十位同學火速報名;
12/09 開放全體學生報名之後,已秒殺額滿!

謝謝各位同學,能夠了解自我探索的重要性,數年來我沒有止息的推廣,感謝獲得大家的回應,彷彿聽見許多靈魂正在甦醒,從自動導航模式中要醒來了,要醒來了。

不要睡回去,破曉的微風,有秘密要說。
不要睡回去 -- Rumi



Day 1 – 接受英雄之旅召喚,踏入潛意識的迷宮
Day 2 – 內在小孩捉迷藏,探索重複遊戲的模式

日期:6/09, 10
帶領者:李宗燁老師 帶領內在小孩的尋覓與成就
台大心研所碩士,曾任大學講師、北市佛教觀音線志工督導。
東吳及銘傳大學學生輔導中心兼任輔導員,喜歡陪他人說故事與探索生命,從中享受發現的樂趣及改變的喜悅。著有「乖小孩的受苦迷宮」一書。

Day 3 – 深入地心源頭,原生家庭與我的拼圖
日期:6/11
帶領者:林守玫老師 帶領Satir家庭治療 探索原生家庭的互動模式
現任懷仁全人發展中心主任。
諮商心理師,SATIR家族治療模式合格老師、關係議題之個別諮商與關係修復之婚姻諮商、人際成長團體及伴侶婚姻等團體帶領。


Day 4 – 縫縫補補我的傷心,親親愛愛我的寶貝
日期:6/12
帶領者:蘇絢慧老師 帶領襪娃手做療癒課程(材料費約200元)
諮商心理師,心靈療癒叢書作家,著有14本心理相關書籍。璞成全人發展管理顧問公司總顧問。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研究所碩士。專業領域在自我心理發展、早年傷痛療癒、自我覺察與探索、失落悲傷諮商及陪伴工作、情緒關照及自我照顧。

四天全程 – 整頓能量身心靈,讓你我相依賴
帶領者:伊蓮娜老師
資深塔羅讀心講師,美國高階臨床催眠師,為此課程總導師,四天課程開始與結束帶領催眠靜心,在第四天課程最後兩小時,帶領美國經典催眠療癒「整頓身心靈」團體催眠。


課程日期:2016年6月 09日-12日 共四天
課程時間:四天皆為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整(中午休息一小時)
課程地點:伊蓮娜塔羅聞山教室(近捷運永春站)
課程方式:心理結構短講、分組討論、心理劇、相互練習、案例分享、冥想、催眠等。
報名資格:伊蓮娜塔羅學生(已領取入門進階結業證書者)
課程名額:僅12名,小班制(更新,已額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