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六月份塔羅入門/八月進階班 教學日誌

話說都已經到九月了,才在補寫六月份的塔羅入門班教學日誌,伊蓮娜真是該打!
本來一個班結束後,就該寫寫教學日誌,六月上完課後,緊接著就是七月的巡迴,忙得我焦頭爛額,七月巡迴就寫了七八篇網誌介紹咖啡店們,巡迴結束後緊接著八月的入門班 (我一整個就是 "緊接" 的夏天),八月入門班又加上甫畢業的進階班,好嘎的檔期阿!
加上同時愛人之路塔羅牌也開班,所以希哩呼嚕的快速的就進入了九月,伊蓮娜才有時間來補補六月的塔羅教學日誌 (話說這班連進階班都上完了說~)
六月的入門班,總共五位同學,一男四女,平均年齡 30歲,從事銀行業/法務/醫師/工程師等職業。


本班很巧的有兩位從桃園來上課,也因此可結伴同行,緣分非常奇妙,居然還有互相認識的國小同學呢!
成果發表會一如往昔的,非常熱鬧有趣,也讓這些同學們第一次占卜陌生人,想必心中非常過癮!






本班成果發表會的觀眾票選第一名是~ Alice !



本班上課氣氛十分融洽,五位同學中,有四位同學選擇繼續精進塔羅,一起報名了塔羅進階班,學習逆位的世界,正式進入同理心的學習,並在八月間也完成了塔羅進階班課程,中間因為對彼此了解更多,趣事笑點不斷,讓伊蓮娜想要裝氣質都沒法 @@


九月底即將是這班的成果發表會,我很期待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也希望大家畢業之後仍就可以繼續精進,不只有塔羅牌,還有持續探索自我內心,與他人連結,產生更多共鳴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