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塔羅巡迴占卜> 第一站 - Cafe Wien (已圓滿結束)

乘著夏夜晚風,我們來到了民權西路站旁的 Cafe Wien。
一點也不難找,走出捷運民權西路站,過馬路,沿著巷子直走就到了。那天是星期二晚上,巷子清幽安靜,路過一個小公園,對面即是這個 Cafe Wien 維也納咖啡館。

店不大,從透亮大面的落地窗,就可以一眼看清楚整家店,桌椅也不多,若不是清楚的招牌,我可能會以為是哪個藝術家的透明書房,清爽有氣質,還沒走進去就開始整整衣裳,輕輕推開門,就深怕壞了Cafe Wien 的氛圍。





第一眼我就看見滿牆的攝影作品,第二眼我看見好多的書,最後我看見 (其實最醒目) 的音響。





我問店長為什麼要叫做維也納咖啡?
美麗的 Emmy 輕柔和緩的,邊看桌子又看看窗外,娓娓說著去歐洲自助旅行的一段路,愛喝咖啡,如何命運湊巧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然後聚在一起成就這個小小夢想的過程,從裝潢重拆了兩三次就可以看出他們的堅持,看似隨意擺放的桌椅,書,不常見的燈具,都是營造Cafe Wien 這個神似歐洲酒館/咖啡館的氛圍,一種冷調性卻又從音響中傳出的溫暖爵士女聲,不知為何從一進門開始,我就覺得這裡超級適合閱讀村上春樹的書。
嗯,的確,對面小公園中正有一群媽媽們放著土風舞曲跳著,小巷中感覺有貓咪走過,這裡有咖啡香書香與爵士音樂飄送,空氣中正好有點遲疑的熱跟正確的涼爽度,我謹慎的喝卡布奇諾,嗯~相當好喝。



7/08 星期天的下午,來此消費200元,就可以免費占卜20分鐘伊蓮娜塔羅,現在就預約吧,記得帶本書來,帶著一雙敏銳的耳朵來享受爵士樂,等著舌間的味蕾被咖啡滿足。(已圓滿結束,活動照片請點我)
左邊是 Cafe Wien 美麗的店長 Emmy,右邊就是你們熟悉的我。

















Cafe Wien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fe-wien/302339916461893
Cafe Wien 電話 02-2598-2820
Cafe Wien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41巷3號

伊蓮娜塔羅巡迴占卜 六站店家全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