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十月盲牌占卜 - 屬於你的十月奇蹟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
「人,其實只分成兩種。一種不相信奇蹟;另一種,則是相信每件事情都是奇蹟。」

你是哪一種?
十月的盲牌占卜,就是來占卜「屬於你的十月奇蹟」。
使用的是今年的當紅炸子雞,紅遍世界各地的「夢之路塔羅 Dreaming Way Tarot」。

一切依照慣例....
占卜者:伊蓮娜臉書粉絲
步驟:眼睛閉起來,深呼吸五次,等待心跳平穩,然後選出一張牌。



選出的一張牌,留言給我,然後我會回FB私訊給你。
時間:2013/9/30 晚上11:59 按讚、留言在Facebook粉絲團
限制:此盲牌占卜僅限 TAROT with Elena 粉絲們、請按讚留言在粉絲團盲牌占卜的 po 文~ (伊蓮娜這次要很任性的說,只忙著留言不按讚的朋友,我會因為過度傷心無法回覆給你歐.... 瞇眼)


~黑貓班長貼心提醒大家~
另外,分享一個網友給我的回饋,衷心祝福大家,能夠在生命中發掘更多更多的奇蹟。
--------------------

2013-09-11
Hi Elena,
How's your honeymoon?
I need to share with you a good news... 
八月的那張牌很有趣 
我八月底出差那周突然跟一位未曾謀面的網友一直在line 
或許也算異地戀吧,現在已經是我女友了
真的非常謝謝 Elena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