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11月盲牌占卜 - 不性感卻重要的「健康運」!

11月的盲牌占卜,題目是11月的「健康運」!
我知道這個題目乍聽之下有很無聊,很不sexy,甚至讀者你可能會撇嘴說:「阿?健康運?」
也可能有些人讀到這裡,就直接關掉視窗惹~~ 別急別急,且聽伊蓮娜娓娓道來。

這次的占卜,由可愛的Gummy Bear 小熊軟糖塔羅牌為您服務!

小熊軟糖塔羅牌非常非常可愛,一整個就是療癒系來著!
用小熊軟糖的鐵盒包裝,以偉特牌為基底,用軟綿綿無敵可愛的小熊擔綱男、女主角演出,簡化原本偉特牌的線條及顏色,表情也非常卡通卡哇依,我還記得在某一次的成果發表會,我把小熊牌拿出來展示,一群女孩兒眼睛一亮,瞬間秒殺十幾副,就連塔羅牌商家都跟我說,全台的小熊牌在那天全部被本班同學訂光,哈哈(挺)

至於為什麼「健康運」要用小熊軟糖塔羅牌呢?
因為,健康運其實有好有壞,我希望用這種卡哇依的牌,讓大家在盲牌占卜時,也能感受一些輕鬆歡樂,心情隨之放鬆,其實也有助於健康阿!

好的,這次有五張牌讓你選擇~
依照慣例,請靜下心,深呼吸,讓自己的心跳平穩緩慢~
最好閉上眼睛,深呼吸五~十次,
然後,看著下圖,選出最有感覺的那張牌!




~請務必看清楚以下條件~
選出一張牌,到Facebook 粉絲團,此篇po文底下,按讚留言,然後我會回FB私訊給你。
時間:2013/10/31 晚上10:00之前,按讚、留言在Facebook粉絲團
限制:此盲牌占卜僅限 TAROT with Elena 粉絲們,
請按讚+留言在粉絲團盲牌占卜的 po 文~ (只忙著留言不按讚的朋友,我會因為過度傷心無法回覆給你歐.... 瞇眼)


留言在臉書粉絲團這則 po 文底下~
(每次都會有人留言到錯誤的地方,這次我都貼圖了,若你還是留言到錯誤的地方,真的只能無言攤手阿)

~文末記錄~
來說說為什麼想要搞個「可能大家覺得無趣」健康運占卜。
以塔羅占卜來說,其實「健康」是一個很高階的題目,許多塔羅師甚至拒算「健康」這個題目的。伊蓮娜不是想要挑戰,而是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
無論你想完成什麼事情,若沒有健康的身體支撐你,就會力不從心、太累、或甚至感冒生病咳嗽發燒就會找上虛弱的你。
生病的自己,往往做什麼都不快樂,甚至面對好吃的東西也會沒胃口。
虛弱的身體,有時候也會拖累靈魂,覺得沒力、無奈、辛苦等,所謂「身心合一」就是這個道理。
只是「健康」往往都被我們放在最後,拿塔羅占卜來說,很少人會找伊蓮娜占卜健康,通常來問這個問題時,已經是被診斷、或是自覺非常不適。
通常我第一個問題,就是:「請問你去看醫生了嗎?做過身體檢查嗎?」
畢竟塔羅師不是醫師,專業的問題當然要交給專業的。
但是塔羅牌還是能夠占卜健康,是以「身心合一」的大原則去讀牌。當你心靈匱乏時,往往健康也同時影響;相反的,健康不佳時,自然也會影響心情,所以塔羅能夠讀出「心靈潛意識」層面,也能夠看出影響身體的情況。
雖然此題目感覺沒有工作、愛情、財運等問題那麼的吸睛,但卻是完全不可以忽略的事情阿!


我在「吃買市集」寫這篇文章的,
火藥庫辣醬三明治 $180(但我覺得不辣,應該是老闆娘非常貼心的調整味道吧)
搖滾摩卡 $180
點吃的+飲料 折20元。

健康的身體,要吃健康的食物喔!


2013 每月盲牌占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