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年底盲牌占卜 - 打包你的2013!

年底了,2013剩下最後幾天了,這時候的盲牌占卜,伊蓮娜皺眉認真想了好幾天,要做什麼盲牌占卜呢?通常盲牌占卜都是說下個月的某某運勢,但是現在是年底呢~ 總該來個特別版吧!所以,我決定,來個「2013年打包術」!
什麼意思阿?(我相信很多讀者都會這麼問,抓頭)
話說~2013年 你度過了365天,每一天、每個月、可能都有小事件發生、小感動產生、或是小確幸讓你微笑,我們要把 2013年的每個小感動、小事件、小確幸完整打包,留下美好的回憶,封裝時光,去蕪存菁,讓我們成功的打包2013年,邁向前方的2014年。
所以,這次盲牌占卜,就是跟你說~~~ 2013的最後一天,怎樣度過,可以成功打包2013一整年呢?


我知道很多讀者可能早就安排好,12/31 可能要出國跨年、去101倒數、或者與家人朋友共渡等等,伊蓮娜這篇文章來的時間太尷尬~ 噗,當然不會啦,你還是可以把握牌中的意義,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好好運用。

這次使用的是 Motherpeace Tarot  中文翻譯「和平之母」塔羅牌,非常特殊圓形造型,打破傳統塔羅正逆位迷思,圓形也傳達「圓滿」的感覺,所以特別選用它,來為大家打包2013年!



好,我們請出黑貓班長,又圓又大的眼睛,帶著大家靜心、放鬆~~~

深呼吸五次,如果還是沒有很放鬆,請持續緩慢的、放鬆的、
一直到你覺得心跳慢慢平穩下來。

然後還有一個步驟,請大家輕輕閉上雙眼
「像走馬燈快速的回憶你的2013」
「像走馬燈快速的回憶你的2013」
「像走馬燈快速的回憶你的2013」
「像走馬燈快速的回憶你的2013」
「像走馬燈快速的回憶你的2013」

每個回憶片段不用停留太久
也不必刻意回憶什麼
就給自己下一個指令:回憶2013年
之後讓潛意識帶著你走過今年的日子~~~~~~~~~~

然後,睜開眼睛,看著以下的牌,選一張
直覺!直覺!直覺!


選出來之後,請將你的選擇,留言「伊蓮娜臉書粉絲頁 盲牌占卜貼文底下」

留言在臉書粉絲頁


請務必閱讀相關規定:
1. 此為伊蓮娜臉書粉絲活動,請務必加入粉絲
2. 請按讚、再留言,我需要你的支持鼓勵~~
3. 時間限制:2013/12/30 晚上11點前
4. 臉書留言若為99則以下,我就會依照慣例一個一個臉書私訊回覆
5. 臉書留言若為100則以上,我就會公開在部落格貼文說明



另,說些題外話,伊蓮娜最近正學習催眠中,預計2014就會修成正果,領取美國催眠師證照,到時候除了塔羅占卜之外,也會增加催眠服務。
俗話說,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所以~要當催眠師之前,一定要有被催眠的經驗,也就是說,要療癒他人之前,我,伊蓮娜,要先能夠用催眠療癒自己。
圖為我本人,催眠態當中,約為深度二級(我沒有睡著,老師的每一句話我都聽的很清楚)
經驗太殊勝,筆墨難以描述,另闢專文再敘述囉!




沒有留言: